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萌兒半歲10公斤掀論戰 Ella不忍回擊「都是獨一無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6:05
Selina當媽後有兒萬事足,不過兒子卻被嫌營養太好,對此好姐妹Ella也回應了。(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當媽後有兒萬事足,不過兒子卻被嫌營養太好,對此好姐妹Ella也回應了。(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女星任家萱(Selina)日前在臉書分享兒子「小腰果」萌照,更說兒子剛滿6個月,體重即將突破10公斤,卻有網友認為小腰果「太胖不好」,意外引發兩派媽咪論戰。對此Selina好姐妹Ella也不忍發聲了。

更多新聞:福原愛與江宏傑官司明舉行記者會 日媒曝:雙方已和解

 

Selina帶兒子欣賞藝文展,小腰果圓嘟嘟的臉頰相當可愛。(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Ella今(14)日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被問及Hebe及Selina近況,她很羨慕Hebe在日本北海道度假,「我快被冷得半死,很佩服她,很難想像,每次我看她分享的照片,覺得好美,大家都要把自己的心打開,這麼細小的事物在身邊,都很值得欣賞」。

至於Selina,Ella笑說會Selina常常分享小腰果萌照,更說「我兒子真的好可愛」,而小腰果發育良好,Ella也大讚Selina把兒子照顧得很好,「他現在才半歲,就要穿到快1歲的衣服」。

 
更多新聞:江宏傑、福原愛爆和解!他大獲勝洩心裡話  日媒驚喊「少有的判例」 

Ella認為每個孩子的成長都是獨一無二的。(圖/翻攝自Ella臉書)

不過Selina的兒子卻遭網友嫌「吃太胖」、「too much」,對此Ella嚴肅表示:「每個人階段速度不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剛好他吸收得特別好、營養特別好,不要給那麼大壓力去評斷別人,小腰果健康、快樂不是很好嗎?哪裡much了,愛永遠不會too muc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家萱#Selina#小腰果#Ella#Hebe#日本北海道#營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157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