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憤怒譴責!1歲童遭保母虐死 悲喊「孩子靈魂安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6:22
Ella今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對於近來爆發的保母虐童案,直言非常難過痛心。(圖/Elastine伊絲婷提供)
Ella今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對於近來爆發的保母虐童案,直言非常難過痛心。(圖/Elastine伊絲婷提供)

「Ella」陳嘉樺今(14)日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恰巧碰上白色情人節,在工作度過的她,活動結束後還得忙拍MV,不過經紀人老公隨身相伴,她搞笑說晚上會邀他「激情」一下。不過談到近來的保母虐童案,她直言非常痛心又憤怒,「希望孩子的靈魂可以安息」。

更多新聞:江宏傑、福原愛爆和解!他大獲勝洩心裡話  日媒驚喊「少有的判例」 

 

Ella盼望男童的靈魂可以安息。(圖/Elastine伊絲婷提供)

相當關心時事的Ella,對於近來虐童案相當難過,坦言不敢看太多細節,「因為孩子離世,這件事被社會大眾拿出來檢視,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面對這問題,不要讓這樣的憾事再發生。」

更多新聞:電音女神快閃台中!玻璃貨櫃車當移動夜店 辣曬美腿電爆千人

 
Ella希望虐童的憾事不要再發生。(圖/Elastine伊絲婷提供)

她和老公育有6歲兒子勁寶,這期間雖然換了好幾任保母,但多是保母時間無法配合,但幸運的是,歷任保母都很讓她和老公放心,她也笑說自己挑保母全是靠感覺,「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和孩子的親密度也很好,孩子有什麼狀況都一定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Ella#陳嘉樺#洗髮精#代言#白色情人節#保母虐童案#虐童#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0907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