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曝雪地美照「只穿一件內衣」 驚人川字腹肌見客太性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6:07
吳心緹曬出雪地「男友視角」美照。(圖/翻攝自IG)
吳心緹曬出雪地「男友視角」美照。(圖/翻攝自IG)

女星吳心緹過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近期又在《炸裂吧!女孩》中擔任隊長,與甜美可愛外表不同的沈穩,令觀眾印象深刻,今正好是白色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雪地美照,且難得只穿運動內衣,完美腹肌全見客,展現罕見的性感一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更多新聞:五月天爆重返北京鳥巢!「狂唱10場」時間曝光 相信音樂回應了

 
吳心緹穿一件運動內衣拍攝滑雪照,十分性感。(圖/翻攝自IG)

吳心緹雖然有著甜美臉蛋,但身材曲線極佳,她穿著一件半截運動內衣,小露事業線,頭戴毛帽現身滑雪場,搞笑問:「有這樣的話雪夥伴,你今天幾點起床?」好友也紛紛留言:「直接住在雪地裡」、「有夠美」,而網友則表示:「直接不睡覺滑通宵!」

更多新聞:江宏傑、福原愛爆和解!他大獲勝洩心裡話  日媒驚喊「少有的判例」 
 

因為照片都很像「男友視角」,網友好奇為她拍下美照的人是誰,原來是《炸裂吧》成員、跆拳道國手姜巧文,讓她笑說:「每次都是女生幫我拍這個視角哈哈哈」。過去她也曾表示目前不著急談戀愛,目前是單身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心緹#炸裂吧女孩#全明星運動會#小敏#雪地#比基尼#內衣#姜巧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8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