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霈「摯愛」腎臟病離開!懊悔太少陪伴 錄影一半哽咽飆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6:07
大霈換裝挑戰白鼻心寶寶餵食。(圖/公視提供)
大霈換裝挑戰白鼻心寶寶餵食。(圖/公視提供)

公視《誰來晚餐》本週來賓邀請到《哈囉!你給問嗎?》主持人李霈瑜(大霈)擔任嘉賓,透過節目她認識一群願意為動物犧牲奉獻的「野灣」夥伴們,知道他們經常需要面臨與照顧動物的生離死別,令大霈不禁也回想起自己已離世的毛孩「咪米」。

更多新聞:郭子乾「心跳僅43下」醫憂睡夢中掛掉 無麻醉做腸胃鏡:好像植物人

 

大霈實際體驗協助野生動物救援工作。(圖/公視提供)

咪米是大霈在國三時收養的貓咪,陪伴她長達19年的時間,但在去年因為腎臟病而離開。大霈也將自己對貓咪的思念寫進歌曲裡,有感而發地提到:「我好像陪牠的時間真的太少了,我在想念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很多,覺得我好像可以做的更好。」

 

在一連串的體驗工作後,沒想到大霈竟無預警的飆淚,在分享感想時說到一半突然哽咽,難過表示:「我的哭點是聽到他們(野灣)分享,野放前要幫動物做好分離的準備工作,我就覺得這個真的好難哦!忍不住腦補想說,動物會不會覺得你不是很愛我嗎?你不要我了嗎?覺得這超殘忍的……」對於他們的工作有很深的感觸,另她又敬佩又心疼。最後大霈也堅定地表示:「不管是分享宣導或者是身體力行,我都非常願意參與,我絕對是會再回來找他們;這個地方很需要大家的關注,所以我也很期待他們會被更多人看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霈#誰來晚餐#李霈瑜#腎臟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98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