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6:39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圖/TVBS

 
藝人郭書瑤、林子閎:「哈囉大家好我是郭書瑤。哈囉大家好我是林子閎,我們現在在飯店的海景房。」

興奮打招呼,郭書瑤、林子閎飛往香港宣傳跨國合製戲劇,國際影視展先釋出片花。

演員郭書瑤:「跨海合作我覺得這個機會真的是滿難得的,因為(新加坡演員)他們其實滿年輕的,然後我覺得滿敬業他們喜劇節奏滿厲害。」

 
演員郭書瑤vs.林子閎:「他們更年輕,我應該是整部劇裡除了爸爸媽媽以外年紀最大的。沒關係看不出來妳都長的一樣。」

圖/TVBS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預告:「現在物價齊漲,錢難得就不能省著花嗎?」

兩人劇中金錢觀大不同,卻將共譜甜蜜職場戀愛。郭書瑤透露現實中省錢的戀愛也能接受,林子閎則直呼不可能不花大錢,而他們也點名想吃的香港味。

演員郭書瑤vs.林子閎:「五年沒有到香港來了,然後這次來我就覺得很多想吃的,像什麼楊枝甘露龜苓膏
、然後叉燒啊。哈哈幹嘛這樣看我,妳吃的完嗎?吃的完啊。」

圖/TVBS

林子閎笑說自己很專一,只想大嗑火鍋。而正逢白色情人節,兩人要怎麼度過。

演員郭書瑤vs.林子閎:「兩個單身的人應該是沒什麼規劃。我突然有個滿好的主意,我們可以把圓周率背出來,反正也是3.14。白色情人節也是3月14日,對啊3.14159。對,看可以背到什麼樣的境界。你自己玩我有工作要做。講得好像我都沒工作一樣。」
 

瑤瑤也一口答應,當天來圓周率誰背得多,一搭一唱,這默契讓人更期待新劇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傳媒#香港國際影視展#愛情劇#郭書瑤#林子宏#省錢戀愛手冊#甜蜜職場戀愛#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5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