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自拍到老公跟我捉i」深V辣照挨酸 蕾菈:乾你屁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7:36
蕾菈的「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挑戰14日結束。(圖/翻攝自Threads@la.112814)
蕾菈的「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挑戰14日結束。(圖/翻攝自Threads@la.112814)

網路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2023)年11月捲入大麻風波,淡出網紅圈3個多月在近期恢復活動。最近社群Threads興起一股「每天發自拍」挑戰風潮,蕾菈12日也發出「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貼文,不過活動進行到今(14)日,蕾菈抱怨,不過社是群發幾則「屁文」,也要被網友「砲轟到死」,連小孩都要受牽連,「發什麼乾你們屁事」。另外,蕾菈的「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活動只持續了3天,因為今天有廠商送她潤滑液。

更多新聞:丹丹漢堡宣布漲!女星路過「一個人都沒」 吃完買單看傻眼

 

據觀察,Threads最近興起一股「每天發自拍」直到某件事達成的挑戰風潮。蕾菈12日凌晨跟進發出「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系列文,可見她賣力連換3套衣,從粉紅蕾絲換到深V套裝,湯宇仍似乎是堅定不移、不為所動,直到今天有廠商送了潤滑液,蕾菈才宣布「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結束。

更多新聞:朱芯儀抗癌成功後首個生日 驚收「黑色巨棒」:誰送的

蕾菈賣力挑戰,湯宇堅定不移。(圖/翻攝自Threads@la.112841)

 
對此,有網友不以為然留言批評,「小孩長大看到母親總是做這些事,會怎麼想?好神奇好酷?不如每天自拍直到呼麻,隔天就畢業了」。蕾菈也反擊嗆,「母親就不能發廢文了是不是?上升到我小孩身上是哪裡有問題」,並提到最近赴泰國旅遊,「我還是完全沒在乎欸」、「等我呼麻?要等好久啦,你們都比我在乎」。

蕾菈還抱怨,「一堆人在Threads發文就可以,公眾人物在上面發幾則屁文,就要被砲轟到死」,甚至連自己小孩都被牽連,「你們這些人是哪裡來這麼多問題啊?我在我版面發什麼乾你們屁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蕾菈#湯宇#社群#挑戰#自拍#潤滑液#捉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1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