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筊穿上身!丁噹秀豔紅新造型迎好運 曼妙曲線被看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6:44
丁噹推出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分享這些年來的心態轉變。(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推出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分享這些年來的心態轉變。(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手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高流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實體將在明(15)日強勢問世,專輯A&R統籌由默契搭擋黃婷包辦,力邀麋先生聖皓、李欣芸、蔡尚文、馬毓芬、朱敬然、黃少雍多位音樂人合作,細膩雕琢出她不同層次的美聲,激盪出多元音樂火花。
 
更多新聞:江宏傑、福原愛爆和解!他大獲勝洩心裡話  日媒驚喊「少有的判例」 

 

丁噹近期接觸身心靈課程,從而開始重新認識自己。(圖/相信音樂提供)

專輯概念談論自我療癒,丁噹因疫情長時間關閉在家,有時間靜下來思考,心態有了不同轉換。她回想17歲那年為音樂事業奮鬥,毅然決然離家出走,在堅強外殼下忽視內裡的脆弱,直至近期她開始接觸身心靈課程,才漸漸開始認識自己、接納自己,變得更為柔軟。

歌詞大部分皆有黑夜、白天意象,藉由11首歌曲融合搖滾、電子搖滾、節奏舞曲、成人抒情等音樂類型,展現丁噹駕馭各種曲風的歌唱實力,有探索夜裡的孤獨不安,也能聽見白晝的爽朗樂觀,唱出城市中每個人的日與夜。

 
更多新聞:Selina萌兒半歲10公斤掀論戰 Ella不忍回擊「都是獨一無二」

丁噹的新造型被虧像聖筊。(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以豔紅特殊造型設計服拍攝專輯封面,造型有如上弦月形狀,巧妙呼應跟自己說晚安的專輯名稱,網友打趣KUSO稱像「聖筊」,她聽聞笑說:「那希望大家拿到專輯事事順利,事事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新專輯#夜遊#演唱會#麋先生聖皓#身心靈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6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