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收10萬讚!德德情人節公開私下帥照 感情狀況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9:42
德德白色情人節公開私房帥照。(圖/翻攝自IG)
德德白色情人節公開私房帥照。(圖/翻攝自IG)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為陪爸媽掃街拜票時,意外被發現高顏值而火速走紅,甚至被韓媒認證「台版車銀優」,他最近開設個人官方帳號,短短幾天就突破30萬追蹤,更首次體驗拍攝寫真,一系列帥照一曝光,立刻又引起網友暴動,大喊:「簡直傾國傾城!」而今天正逢白色情人節,他也啟動粉絲服務,發帥照並祝福大家。

更多新聞:夜店妹不認威脅李善均「只是告知」 蛇蠍女抱嫩嬰出庭法官看傻眼

 
鄭運鵬父子互動十分可愛。(圖/翻攝自IG)

德德今(14)發布帥照表示,「今天是3月14日,但我沒有女朋友,體驗不到情人節的特別感,所以祝大家圓周率日快樂。」此話一出掀起廣大網友討論,除了討論他單身之後,更是激烈「對號入座」,表示:「你女朋友在這呀!」「我能體諒你不想公開的心情」、「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短短一小時已衝破10萬讚。

更多新聞:保母疑曝大S「4億豪宅」!汪小菲親解真相 欲在台置產喊:要好好攢錢
 

除了自己的照片,他分享的照片中還有幾張是跟爸爸鄭運鵬的互動照,父子兩人相處自然,甚至還貼心幫爸爸整理領子,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壁咚」,相當可愛,而鄭運鵬正經八百的表情也增添不少笑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德#鄭運鵬#白色情人節#女友#圓周率日#高顏值#台版車銀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152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