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外出帶傘!偶有短零星降雨 把握週末好天氣下週再降溫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08:5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林得恩指出,部分地區的雲量有時會多一些,偶爾會有零星的短暫降雨。(圖/胡瑞麒攝)
林得恩指出,部分地區的雲量有時會多一些,偶爾會有零星的短暫降雨。(圖/胡瑞麒攝)

氣象變化劇烈,昨日(14日)上半天華南中層水氣東移,各地多雲且零星短暫雨,午後雲量較少。清晨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較涼,大部分地區低溫約15至17度;而隨著東北季風減弱與午後陽光現身,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2至25度,南部則約29度。提醒民眾注意天氣變化,適時增添衣物。不過專家林得恩指出,部分地區的雲量有時會多一些,偶爾會有零星的短暫降雨。


今日(15日)全台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圖/TVBS)

 

氣象署表示,,今日(15日)全台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但中層水氣仍稍多,局部地區雲量較多,偶爾有零星短暫雨,其中山區的機率會比平地高一些。氣溫方面則逐漸回升,白天溫度將比昨天再稍高一些,但各地早晚稍涼,預測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22至25度,部分近山區平地可能再更高一些,南部局部地區可達27度以上,至於各地早晚低溫約16至19度。中央氣象署指出,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的民眾請適時增添衣物。建議民眾注意天氣變化,並做好保暖措施。

 

氣象專家林得恩同時指出,今日環境受偏東風影響,全臺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由於中層水氣仍稍多,部分地區的雲量有時會多一些,偶爾會有零星的短暫降雨;其中,山區會比平地下雨的機率高一些。

 

 

 

另一方面,氣溫持續回升,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高溫可以來到攝氏22至26度之間,南部地區高溫則有機會來到攝氏28度或以上。要提醒的是,各地早晚低溫約攝氏15至18度;尤其是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多加注意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降溫#回溫#下雨#太陽#回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38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