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8:00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立法院環衛委員會上午一開始,吳思瑤首先就針對王育敏適不適合坐在主席位置上提出質疑,黃秀芳質詢時也表示,王育敏在虐兒案發生時身兼兒盟董事基於利益迴避,主席之位必須撤換,不過王育敏卻反駁,上禮拜已經請辭,為何不適任主席,如果認為不適合擔任主席,麻煩提案。

 

王育敏說,今日要討論的是社會安全網,民進黨不要模糊焦點,與其檢討委員,為何不檢討社會安全網,召委本來就有排案權,「社會安全網不應該在衛環委員會討論嗎?」後來程序發言結束,輪到薛瑞元準備上台報告時,民進黨立委仍堅持要求換主席,吳思瑤還霸占質詢台及部長備詢台,火爆場面一觸即發。

為讓議事進行,陳玉珍竟環抱吳思瑤,甚至將其掄牆,吳思瑤和徐巧芯也一度發生推擠,吳也喊不斷喊「巧芯,這樣我會受傷」,後來藍綠總召傅崑萁、柯建銘到場協調,9時52分才讓薛瑞元順利上台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立法院#衛福部長#薛瑞元#王育敏#吳思瑤#衛環委員會#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88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