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神祕老屋藏「時空黑洞」 屋主:能看過去預未來、告訴你彩券號碼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09:30
泰國曼谷有間神祕老屋謠傳有神祕能量,可以預知未來,看到過去。(翻攝臉書粉專บ้านมือสอง ราคาดี กรุงเทพฯและปริมณฑล ลงประกาศขายและรับซื้อฟรี)
泰國曼谷有間神祕老屋謠傳有神祕能量,可以預知未來,看到過去。(翻攝臉書粉專บ้านมือสอง ราคาดี กรุงเทพฯและปริมณฑล ลงประกาศขายและรับซื้อฟรี)

近日,一座位於泰國曼谷的神祕老屋開價泰銖3,330萬元(約新台幣2,920萬元)出售,傳聞這間屋子有「超自然現象」,可以預知未來,還能預測彩券號碼,引發人們對其神祕能量的好奇。

根據泰媒《Thaiger》報導,這座位於Krung Thep Kritha路的老屋占地約89平方公尺(約26坪),屋主開價泰銖3,330萬賣房,或者用每月泰銖3.3萬(約新台幣2.9萬元)出租,房屋格局為3房兩廳,擁有兩個浴室、一個廚房、兩個更衣室和一個儲藏室,並有車庫可停兩輛車。

據屋主表示,他從小就居住在這個房子裡,已經住了30年,直到最近才考慮出售。他表示,這間房子有一種奇特的能量,能夠預測未來,但並不是鬧鬼,而是一種自然界的神祕能量。

屋主近期準備出售這間具有超自然能量的老屋,引發社群關注。(翻攝<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粉專บ้านมือสอง ราคาดี กรุงเทพฯและปริมณฑล ลงประกาศขายและรับซื้อฟรี)

另外,他補充描述屋內的奇特現象,每次晚上睡在屋子最左邊的臥室裡,儘管沒有設鬧鐘提醒,可是如果在凌晨晨3點自發醒來,可能會發現周遭一切都不同的景象,而且房內也出現一個神祕黑洞。

屋主聲稱這個黑洞能讓他看到過去的畫面,有時候甚至能預知未來發生的事情,甚至連彩券號碼都能預測。他相信這座房子處於一個特殊的維度重疊區域,宛如科幻片中的「時空門」,如果坐在房間裡閉上眼睛冥想,就能感受到奇怪的能量,有時他會感覺到身體發熱,彷彿靈魂被吸走。

最後,屋主表示雖然曾經有過多次奇幻體驗,但他後來停止嘗試,因為擔心自己的靈魂可能會永遠離開身體,而無法歸位。

更多鏡週刊報導
UFO目擊通報案暴 五角大廈報告解密說原委
平行世界?Google地圖驚現「第2個台灣」 網紅莫彩曦登島:是樂園
 
男辯「吃便當染菜花」 泌尿醫「有可能」加碼曝4部位都有風險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曼谷#超自然現象#老屋#預測彩券號碼#預知未來#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05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