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洩密 結果共1,444筆

  • 美軍華裔士官認向中國洩密! 收賄47萬恐面臨20年刑期

    美國司法部新聞稿指出,美國海軍華裔士官趙文恆(Wenheng Zhao,音譯)認罪,坦承接受賄賂,提供資訊給中國情報人員。
    2023/10/11 08:23
  • 洩密風波延燒 吳崢、李正皓赴高檢:告發馬文君外患罪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爭議延燒,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9日)在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律師匡伯騰陪同下,正式遞狀向高等檢察署告發馬文君,涉犯《刑法》第109條第2項洩露國防機密予外國罪嫌。吳崢表示,馬文君利用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委職權接觸國防機密,濫用國家賦予立委的職權以及國防部對立委的信任,將相關檔案交予外國,令全民憤怒,希望檢調能夠查明真相。
    2023/10/09 12:52
  • 批馬文君造謠潛艦廠商「昔賣飲料」 林俊憲列證據打臉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馬文君昨在立院總質詢時提及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原本在賣菸草飲料,倒閉後才重新復業立刻標下潛艦案。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7日)表示,馬文君在總質詢時把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造謠成「倫敦GL雜貨店」,馬文君公然在總質詢說謊。
    2023/10/07 12:33
  • 郭璽丟海軍顧問 邱國正:有些事做太過分

    潛艦國造洩密風波延燒,被點名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反過來質疑指控他的前海軍顧問郭璽,是誰簽核讓他能參與機密的潛艦採購與設計?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過去海軍曾找郭璽當一年顧問,但後來有些事情做太過份,就停止這個職務。
    2023/10/06 18:53
  • 美媒爆「川普甫卸任就洩漏核潛艦機密」 對象是澳洲商人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前總統川普卸任後不久,就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會所海湖俱樂部舉行的會議中,向一名澳洲商人分享有關美國核潛艦的機密資訊。
    2023/10/06 17:42
  • 好油衝擊?邱毅曝民調「郭台銘不跌反升」:藍營別再吹牛

    「Lin bay好油」翻車事件、立委馬文君被控潛艦國造洩密案,近期重創國民黨,前立委邱毅透露,自己拿到一份最權威、不對外公布的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已跌到17%,落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24%,宣佈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上升為13%,雖然在野排名不變,但侯友宜明顯選情受衝擊,呼籲國民黨「朱金侯」該拿出點有建設性的作為了。
    2023/10/06 16:30
  • 緊咬黃曙光稱「軍火商洩密給中共」 馬文君轟政府都不查

    潛艦國造召集人、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日前在簡報中爆料,有家國內軍火商因為沒有標到,就把資料丟給中共大使館,並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擋潛艦,雙方互嗆風波仍在燒。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緊咬黃曙光提到軍火商洩露資料給中共,痛批「民進黨委員每天上節目都在講,就是不敢追究這個軍火商,這麼大的風暴躲在後面,政府都不查不去了解」,要求各相關部會馬上交代調查辦理。
    2023/10/06 12:43
  • 馬文君稱國防部指音檔「無機敏性」 邱國正:配合檢調調查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涉入潛艦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昨天聲明資料提供韓國國安單位前,曾將資料交給時任國防部次長房茂宏,並無機敏性。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他知道這件事,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屆時會提供檢調所需資料。
    2023/10/06 11:15
  • 被郭璽嗆「大蕃薯不適任國防部長」 邱國正淡定回應

    潛艦風波仍在延燒,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雙方仍在隔空互嗆,國防部長邱國正3日立院備詢時表示,沒揣測誰洩密或者冤枉,一切交由法來界定,反遭郭璽痛批「這個大蕃薯,不適任!」。邱國正今日被問及此淡定回應,「對他(郭璽)不了解,沒有評論」。
    2023/10/06 10:01
  • 再公布「郭璽音檔」 徐巧芯:他就是洩密

    要選立委的前海軍顧問郭璽,再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丟出錄音檔爆料,內容不但指郭璽要韓國翻譯擔任公司人頭董事長,還要給韓國顧問三億元,只是這些內容郭璽一概否認,反而再向立委馬文君嗆聲,要馬文君辭立委,自己也會退選。
    2023/10/05 19:47
  • 顧立雄預告年底前公布關鍵技術保護清單 防堵外流中國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受「日經亞洲」專訪,表示台灣計劃今年底前將公布一份關鍵技術保護清單,防堵中國取得這些技術,可望涵蓋半導體、農業、航太和ICT等產業。
    2023/10/05 17:39
  • 潛艦國造爭議燒 徐巧芯再爆「錄音檔」:郭璽承諾先給3億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出擋國艦國造,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5)日早上廣播節目再釋出一小段「郭璽音檔」,錄音檔中對話曝光,郭璽曾承諾韓國顧問,「你先進來就先給你3億」。徐巧芯痛批,三億元的政府預算,隨隨便便就給一組七人成立的公司,前海軍顧問憑什麼對政府預算上下其手,真正掏空國家、賣台的不就是郭璽?
    2023/10/05 11:56
  • 觀點/黃曙光是奉皇命辦事的欽差大臣?

    國造潛艦「海鯤號」於9月28日由蔡英文總統主持了命名暨下水典禮,在大家驚訝於明明只把原型艦架著高高地供展示,何以卻還能睜眼說瞎話地稱「下水」時,身為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的黃曙光,卻放話「有立委賣國」和「有軍火掮客洩密」等情。黃曙光的指控顯然是想轉移新聞話題,但卻更讓人質疑國造潛艦內情的水很深。
    2023/10/04 17:18
  • 中共介選新招!國安局長示警:跟台灣公關公司發布民調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進入倒數101天,國安局長蔡明彥今(4)日透露,中共目前有跟台灣公關公司進行民調,這些民調的發布,可能對台灣選舉過程產生影響。他表示,不排除中國在選舉過程中對選民進行認知做戰,包括軍事脅迫、經濟施壓甚至爭議訊息操作等。
    2023/10/04 10:55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黃曙光指潛艦案有立委「一直在搞」 邱國正:聽他說才知

    媒體報導,國造潛艦召集人黃曙光指1名立委針對潛艦國造「一直在搞」。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備詢表示,他是聽黃曙光說才知道。針對潛艦相關預算,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立委審查預算是法定職責,但也希望討論審查時,能以理性方式看待。
    2023/10/03 14:24
  • 潛艦洩密案朝「外患罪」調查! 高檢已分他字案 藍:為何現在才放話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而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證實,高檢署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據悉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但藍營立委也質疑,如果真的發現有洩密之嫌,何不早一點檢舉,等到這個時間點,難免引發聯想。
    2023/10/02 18:43
  • 國防洩密遭控「賣國」 馬文君哭嗆黃曙光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對此她今天親上火線回應嗆聲,所有指控都是不實的,而前海軍顧問郭璽緊咬她有白手套辦公室,馬文君強調若有會辭職立法委員一職。
    2023/10/02 14:29
  • 放任自家立委傷害國安 賴競辦批侯友宜:傷害中華民國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阻擋潛艦國造預算及洩密,民進黨批國民黨立委多次阻擋國防預算是在賣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稱,「避戰是總統的責任」、「早期國民黨執政時沒有軍機飛來飛去」。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侯友宜又在說一套做一套,通篇回應避重就輕問A答B,不敢回應社會對自家立委阻擋國防預算的質疑,嘴上說備戰才能避戰,卻放任自家委員傷害國安,這不是傷害中華民國,什麼才是傷害中華民國?
    2023/10/02 14:16
  • 被影射「賣國立委」 馬文君怒撂狠話嗆黃曙光:有的話我切腹!

    我國造潛艦首艘原型艦「海鯤號」上月底下水,沒想到卻引來疑似洩密疑雲。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日前透露,造艦過程中有某立委為蠅頭小利「一直在搞」,試圖阻撓我國無法自行研製或生產的「紅區」關鍵裝備進口;前海軍顧問郭璽就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就是這名「賣國立委」,甚至還把機密文件洩露給外國。對此,馬文君今(2)日表示,自己從未跟黃曙光要過任何利益,或把情資給中共,「不要說是蠅頭小利,如果有跟他要過任何利益,我切腹」,如果沒有就請黃曙光切腹。
    2023/10/02 14:01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藍營批「惡意抹黑」三問民進黨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國民黨今天質疑是惡意抹黑,並對民進黨提三問,包括為何黃曙光等人爆料動搖國安不用查;郭璽在潛艦國造扮演何種角色;以及民進黨還在用煽動綠色恐怖打選戰,有無感到愧對人民信任。
    2023/10/02 13:46
  • 潛艦國造疑遭洩密給中共!高檢署分案朝「外患罪」調查

    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爆料,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潛艦國造海鯤號」,且有軍火商向中共洩密。前海軍顧問郭璽更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機密資料傳到國外,引發熱議。對此,高等檢察署今(2)表示,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
    2023/10/02 11:37
  • 馬文君被指外洩潛艦國造資料 高檢署今天將分案調查

    前海軍顧問郭璽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上週相關報導出來後,高檢署與調查局都已在進行了解中,而「他們(高檢署)已經告訴我今天會分案」。
    2023/10/02 11:22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綠委提案:秘密會議須簽保密協定

    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順利下水,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其中的機敏資料交給外國「賣國到了極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2日)提出,有鑒於近日國產潛艦引發的保密議題,本於立法委員的職責,將在立法院提出臨時提案,「不切結保密協定,不得出席秘密會議」,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國會議員對國家的高度忠誠。
    2023/10/02 10:01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綠委爆「毛毛的」:某人頻抄合約帶出場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黃曙光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馬文君卻在昨天主動反擊,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9日)表示,有無立委洩密自己不得而知,但「某立委」帶著紙筆進入秘密會議,頻頻抄寫且攜出會場,「令人感到毛毛的。」
    2023/09/2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