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31
田中真美子現身高尺巨蛋觀眾席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真美子現身高尺巨蛋觀眾席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更多新聞:抖音爆紅零食翻車!成份竟含「狗食原料」 攤販苦嗑滯銷品

 

棒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棒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2月底宣布已婚,消息震撼各界,全球瘋猜大谷的老婆到底是誰,自公布新婚喜訊後,大谷也把美嬌娘藏了兩週之久,直到14日飛往南韓前,終於忍不住「放閃」曝光妻子真面目,也就是日本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

更多新聞:傳蘋果將與Google聯手? iPhone有望搭載Pixel同款AI

 
道奇兩場熱身賽分別面對韓職培證英雄隊與南韓國家隊,大谷均先發出賽,昨(17)日熱身賽真美子並未出現在觀眾席上,今在開賽前真美子就被鏡頭捕捉到,身穿一襲黑色上衣,與翻譯水原一平的太太併坐在一起觀賽,轉播鏡頭也拍到大谷的父母。此前,大谷在記者會透露,這是首度與新婚妻子一起出國,盼能留下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南韓#首爾#大谷翔平#田中真美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