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下身詭死房間!泰22歲媳婦沒出門 飄臭2天「公婆才發現」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6:28
泰國22歲女陳屍屋內,下半身赤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22歲女陳屍屋內,下半身赤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年紀輕輕的女子,意外陳屍房間,屍體發臭整整2天才被家人發現。最詭異的是,女子下半身赤裸,只用毛毯蓋住,房內也沒有任何打鬥情況,讓當地警方懷疑,死因相當不單純。

更多新聞:美星巴克「金屬塗層杯」裝熱飲燙傷人 44萬個緊急召回

 

根據泰媒《民意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昨(23)日晚間7時30分左右,發生在安帕瓦省某棟單層住宅,死者為22歲的媳婦;發現異狀的婆婆還原經過,正在屋後澆花時,意外聞到詭異臭味,趕緊喊來公公一探究竟,兩人頓時想起當日未踏出房門的媳婦,心急之下打開房門,才發現媳婦已氣絕。

報導中也提到,死者平常與公婆以及17歲的繼子同住,丈夫則是在監獄服刑,公公指出,事發前媳婦還跟大家一起吃飯,打完招呼後各自回房休息,因媳婦經常待在房間裡不出門,才沒能及時救人。至於媳婦的死狀,臉部朝上陳屍床上,身穿白色襯衫且下半身赤裸,腰部以下用粉色毛毯遮蓋,褲子則在屍體旁邊。

更多新聞:像盯著惡魔!男一覺醒來驚見所有人變妖怪臉 全因這罕疾
 

經當地警方調查,死者床邊還有飲水機、充電器、梳子、娃娃以及驅蟲的罐子等物品,房間裡確認沒有毆鬥或洗劫的痕跡,目測屍體沒有任何外傷,不過能確定的是,死亡時間是2天前。死因部分,警方強調,因死者容貌姣好又年輕,接下來將往是否被性侵方向調查,找出確切事發原因和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恐怖命案#22歲女子#媳婦#公婆#陳屍房間#下半身赤裸#毛毯#發臭#沒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8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