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威廉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支持 「這句話」警告外界尊重隱私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1:18
凱特與威廉感謝外界的善意訊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與威廉感謝外界的善意訊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肯辛頓宮今(24)日也代替凱特與威廉向外界的關心致謝,同時也委婉地警告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
 
《BBC》報導,凱特王妃23日透過影片公布罹癌後,肯辛頓宮於24日發表聲明,稱英國、大英國協與世界各國民眾發出的善意訊息與熱情支持,讓威廉與凱特相當感動。對於大眾願意理解他們提出的隱私要求,兩人也表達感謝。

 
 
報導指出,這段聲明的目的是向外界表達謝意,代表兩人已經認知凱特公布影片訊息後獲得的熱烈回應。這同時也是一個禮貌性的警告。兩人認為對外公開診斷訊息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希望外界不要再打擾他們的生活。
 
凱特自2023年年底不再公開露面後,社群媒體上關於她的各種流言蜚語未曾間斷。報導指出,過去幾週對威廉凱特、兩人的子女與身邊團隊都相當艱難。他們努力平息各種謠言,事實卻證明這是不可能的任務。肯辛頓宮最新發出的致謝聲明,希望能與所有臆測劃清界線,直接呼籲外界保護他們的隱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威廉#隱私#警告#凱特#罹癌#英國#王室#肯辛頓宮#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04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