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大禍!泰兄妹太無聊「車上玩打火機」 整輛車燒光剩焦黑廢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2:25
泰國一對年幼的兄妹因太過無聊,在車上玩打火機沒想到竟發生火燒車事件。(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對年幼的兄妹因太過無聊,在車上玩打火機沒想到竟發生火燒車事件。(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宋卡府合艾縣近日發生一起轎車燃燒事故引起關注。據悉,一對年幼的兄妹因太過無聊,決定到一輛停在路邊等待維修的車子旁玩耍,沒想到兄妹倆在車上玩起打火機,意外釀成火燒車事件,整輛車瞬間被燒到剩下廢鐵,所幸這起意外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本月21日,地點位於泰國宋卡府合艾縣。據悉,當時一輛停在路邊待維修的車子突然起火,整輛車都被熊熊烈火吞噬。當地居民連忙通知消防員前來滅火,但整輛車已經被燒毀,只剩下廢鐵。

 

事後警方展開調查,有目擊者表示,看見一名6歲的男孩和5歲的女孩,兩人一同在車裡面玩耍,發生火災後卻不見人影。警方隨後找到兩人,檢查哥哥的口袋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個打火機。

面對警方的質問,哥哥才承認因為太無聊,所以在車上玩打火機,沒想到卻不小心引起火燒車事件,他們感到非常害怕,就趕緊逃離現場。據悉,兄妹倆就住在附近,父親撿廢品售賣,母親於5天前才因毒品案被捕。事發當天獨留兄妹倆在家,沒想到無聊之下便到車內玩耍,意外闖出大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宋卡府#合艾縣#兄妹#火災#車子#打火機#意外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131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