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吃到飽「比法國頂級Buffet貴」!內行曝1關鍵:不太一樣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3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吃到飽餐廳菜色豐富多樣,對於食量大的饕客老說,CP值非常的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到飽餐廳菜色豐富多樣,對於食量大的饕客老說,CP值非常的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到飽餐廳菜色豐富多樣,再加上只要付上一筆價格,就能任吃任喝,對於食量大的饕客老說,CP值非常的高。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法國最頂級的Buffet,一個人價格約2000元左右,好奇問「為什麼國外的Buffet比台灣還便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為什麼國外的buffet,反而比台灣便宜?」為題發文指出,某天看了YouTube影片介紹法國最頂級的Buffet,一個人的價格約2000元左右,還有拉斯維加斯大型buffet,不含服務費也只要80元美金(約新台幣2557元),和台灣的Buffet比起來划算很多,好奇詢問「為什麼歐美的餐廳很貴,吃到飽卻這麼便宜呢?」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說台灣的店租太貴,「台灣的Buffet應該不少付給店租」、「台灣房租太貴了」、「台灣店面房租很高,有錢做生意不如買店面租人更賺。」不過,也有人說,「台灣本地畜牧小又沒什麼資源,美國隨便肉都便宜」、「吃粗飽,台灣搞一些有的沒的才那麼貴」。

也有內行點出關鍵,認為多數都是店家的策略,「那種很多都是附加的吧,有些還限制要住宿才能訂位」、「拉斯維加斯是因為賭場要留你下來,不太一樣」、「那是特例,拉斯維加斯的住宿也不貴喔,但那是因為他們有賭場的紙醉金迷,其他的不過是附加價值,算是半買半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到飽#buffet#價格#國外#台灣#店租#房租#策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90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