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廢的觀光景點是啥?「這兩地」壓倒性獲勝:老人才喜歡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4:3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發文問「日本有很廢的觀光景點嗎?」(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原PO發文問「日本有很廢的觀光景點嗎?」(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出國旅行正夯,尤其日本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日本有很廢的觀光景點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面倒點名「天橋立」和「通天閣」這兩個地點。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日本有很廢的觀光景點嗎?」為題發文表示,之前就有討論過一些台灣很廢的觀光景點,大家對國旅怨念很深,討論得特別熱烈,「那如果是大家超常且超愛去的日本呢?有那種很有名,但你覺得其實很廢的觀光景點嗎?」

 

問題拋出後,就有不少網友一面倒點名「天橋立」和「通天閣」這兩地,「通天閣就很凋零」、「松島天橋立,通天閣」、「天橋立蠻無聊的」、「通天閣真的問號」、「天橋立老人才喜歡,我的觀察」、「通天閣真的廢」。不過,也有網友反駁,「我很喜歡通天閣,看用什麼角度吧」、「我覺得天橋立風景不錯」、「天橋立算不錯了」。

另外,也有網友說,「淺草雷門周邊,太商業了」、「金閣寺」、「松島有夠廢,還不如去日月潭」、「晴空塔」、「沖繩萬座毛」、「灌籃高手鐵道也很廢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觀光景點#天橋立#通天閣#淺草雷門#金閣寺#松島#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8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