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甸男喝太嗨「臥軌睡」!下秒遭火車輾爆頭 慘死異鄉

編輯 陳樂珊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48
泰國一名緬甸籍移工凌晨躺在鐵軌上睡覺,不幸被火車撞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緬甸籍移工凌晨躺在鐵軌上睡覺,不幸被火車撞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緬甸移工因喝醉後在鐵軌上睡著遭火車撞死的意外事故引起熱烈關注。根據死者友人指出,男子喜歡工作後喝點酒,事發當晚也不例外。友人懷疑男子可能是喝醉才會在鐵軌上睡著,而不幸釀起悲劇。目前,警方已將遺體送交法醫,以查明確切的死因。

根據《民意報》報導,當地時間19日凌晨2時,曼谷帕亞泰警局接獲通報,一名男子在鐵軌上被火車撞死。警方趕至現場後發現,死者是一名38歲的緬甸籍男子奧恩(NAY AUNG)。

 

當時,奧恩的部分遺體被卡在火車下,頭顱和身體已經分離,顯然是當場死亡。他被發現時只穿一條黑色短褲,上身裸露。根據火車駕駛員的證詞,當晚他駕駛著634號貨物列車運送原油至煉油廠,卻在路途中撞上了一名躺在鐵軌上的男子。由於當時已是凌晨,視線昏暗,駕駛在發現男子時已來不及避開。

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奧恩的頭顱已飛脫,身體仍被卡在火車下。在事故現場附近,警方也未發現任何打鬥或攻擊的跡象。奧恩的朋友表示,他平時在水門市場工作,搬運貨物,工作結束後常會喝一些酒,甚至有時會在鐵路附近睡覺。

朋友進一步表示,奧恩在意外發生的前一晚,和他一起喝酒,當時他已經大醉。因此,警方懷疑他可能是醉酒後在鐵軌上睡著,導致了這場悲劇的發生。目前,奧恩的遺體已送往當地醫院,將進行驗屍,以確定具體的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移工#酒醉#身亡#警方#鐵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0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