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單35年交不到女友!他嘆生錯年代「女生毛一堆」 全場轟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1:3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母胎單身超過35年的網友抱怨「我真的生錯時代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母胎單身超過35年的網友抱怨「我真的生錯時代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真的生錯時代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母胎單身超過35年,認為如果生在父母的年代,一定很容易追女生。反觀現在的女生卻要求要有房、有車,有存款。忍不住吐槽:「難怪現在單身那麼多,女生自己造成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文透露,自己母胎單身超過35年,抱怨「生錯時代」,如果在爸爸那年代出生追女生容易多了,只要努力就追得到,「我爸當年追我媽,沒車、沒房還不是追到我媽?」

 

原PO說,現在的女生毛一堆,不只要求有車有房要有存款,還要幽默風趣要有儀式感,追太超過還會被告,稍微開個玩笑就構成性騷擾。忍不住吐槽:「難怪現在單身那麼多,女生自己造成的,自己築高牆把自己的幸福隔絕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那也是你的眼光太高,一堆女孩只要對方疼自己,什麼都好,你就偏不要,還怪罪一堆。自己也有問題,不要牽拖」、「你自己的問題,先看看自己什麼條件,你說的那些說不定女生是故意要你知難而退而已」、「你沒優點讓女生看上你是自己要檢討反省,女生眼光高不高,人家就是看不上你,要嘛把自己變優秀,不然就當萬年單身,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女生看不上你,那就把自己弄彎找男的」。

還有網友說,「講得好像男生就不會挑東挑西一樣」、「接受你這種邏輯死亡仔才真的葬送自己的幸福」、「那是你才有這種問題,我一樣條件差也是結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胎單身#房#車#存款#幽默#女生#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72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