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這次來台走下神壇?他曝「沒什麼人抖內」 網揭背後真相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8:56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圖/翻攝自IG)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圖/翻攝自IG)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最近又再度登上台灣,除了前往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也前往花蓮太魯閣、小琉球等地,還確定要在台灣出道推出單曲。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企鵝妹這次來台已經不紅,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有沒有企鵝妹這次來台灣不紅的八卦?」為題發文寫下,「今天都開台,現在再爬陽明山都沒人通知,而且好像茶爸這一次也沒狂撒錢?!不知道上一次撿到的流浪狗gina還好嗎?我剛喵了一下也沒什麼人在抖內更沒人去找她拍照阿,有沒有這一次不太紅的八卦阿?」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分析背後原因,「台灣就沒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次是徒步環島路上能有突發事件,不是靠景點」、「流量密碼去年用過了」、「吃喝玩樂不辛苦就一般旅遊」、「就一般旅程啊,不是苦行」、「之前來一堆拍照跟風的」、「台灣仔就是跟風啊,這次沒有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企鵝妹#台灣#實況主#網友#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