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三觀!男友第一次給媽媽稱「她要教我」 妹子崩潰喊噁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2: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崩潰男友的第一次竟是獻給媽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崩潰男友的第一次竟是獻給媽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期間,通常會透過肉體交流感情。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男友的第一次竟然獻給了媽媽,稱「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直呼「真的很想吐」。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以「男友第一次給媽媽」為題發文表示,從男友口中得知,對方的第一次是獻給媽媽,男友解釋說「媽媽要教我」,讓她完全沒有辦法接受,崩潰表示「我當下聽到的時候真的腦袋當機,怎麼能有這麼超乎常理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很想吐。」

 

原PO補充,自己是偷聽到的,所以不是很清楚細節,但是男方家人從他們交往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的存在,但她直覺真相應該不單純,之後會再找時間和男友談談,如果這些事情屬實,一定會分手。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狂勸分手,「噁心死了、重點是妳還可以包容?男方人格本身就異常了吧?這算亂倫耶」、「我是覺得妳先逃啦」、「還不快逃嗎⋯⋯?」、「妳男友可以接受這種亂倫關係,可能以後會跟妳家人手足閨蜜那些也做」、「我的老天,我完全不能接受」。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文章的真實性,「創的真沒誠意」、「妳應該先去醫院掛號,治好幻想症」、「為什麼低能卡總是充斥這種假到不行的創作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交往#第一次#媽媽#教學#Dcard#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94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