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門柱子塌了!一看裡面「塞滿垃圾」 大馬屋主傻眼:才住1個月

編輯 陳樂珊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7:27
馬來西亞的一處新建的住宅區大門的柱子突然垮塌,沒想到柱子內部是滿滿的垃圾。(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的一處新建的住宅區大門的柱子突然垮塌,沒想到柱子內部是滿滿的垃圾。(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一處新建的住宅區近日發生令人驚訝的事件。一座鐵製大門的柱子突然垮塌,斷成兩截。當居民向前查看倒塌的柱子時,驚見柱子內竟被塞了滿滿的垃圾,袋子和建築廢料。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的報導,這起事件引發了社區居民的恐慌。消息傳出後,社區的其他居民紛紛檢查他們的大門柱子,發現許多柱子的中間部分都是空心的,且被垃圾或袋子填滿。據悉,該棟房屋的屋主才剛入住一個月。

 

居民最初打算報警,但在與房屋建商接觸後,建商承諾會檢查每一棟房子的柱子。居民表示,如果建商未能解決此問題,他們將公開建商的名字,並向相關單位投訴。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居民剛拿到住處鑰匙,仍在保固期內。

柱子倒塌的照片在網路上公開後,引來了許多網友的關注。不少人譴責建商不負責任,呼籲社區居民報案,並採取法律行動要求賠償。有些人認為,這可能不是建商的錯誤,而是他們委任的承包商的責任,但無論如何,建商需要負起相應的責任。

事件發生後,建商已經重新建造了倒塌的柱子,並聲稱這只是個別事件。目前,建商已經妥善處理並解決了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 大門柱子# 居民# 垃圾# 開發商# 社區#建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