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缸當泳池!「男童共游寵物魚」挨轟 爸:只是順孩子的意

編輯 陳樂珊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1:30
男童在家裡的魚缸內游泳,引起網友的熱烈議論。(圖/翻攝自臉書)
男童在家裡的魚缸內游泳,引起網友的熱烈議論。(圖/翻攝自臉書)

近日,馬來西亞一段小男孩在家中魚缸游泳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據悉,該名男孩的家長並沒有阻止,還拍影片稱「只是順孩子的意」,相關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人撻伐。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一名用戶@superwanvr46在TikTok上分享影片,並在貼文中寫下「孩子想在魚缸裡游泳,我只好順他的意。」

 
影片中,只見一名穿著短褲、戴著泳鏡的小男孩,跳進家中的魚缸裡游泳。該魚缸的水深足以淹沒男孩的腰部,而他不時地在水中左右游動,魚缸內的寵物魚也在他身邊游來游去。值得關注的是,男孩的父母在看見他跳進魚缸游泳後,不但沒有制止,還把這一幕錄下來並分享到TikTok。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的關注和討論。短短的24小時內,觀看次數就已經超過一百萬次,並獲得了7.3萬個讚。不少網友看傻紛紛留言表示,「這種奇行只有在父親看管下才會發生」、「換成是母親在場,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看到應該已經被氣到火冒三丈。」

然而,也有網友批評父母不該讓孩子把魚缸當成游泳池,認為這樣的行為對孩子的健康可能有不良影響。至於孩子的家長對於這些批評,目前並未做出任何回應。不過,這部在TikTok上引起熱議的影片目前也已被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 小男孩# 魚缸# TikTok# 社群媒體# 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