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該換三星還是蘋果?」 答案一面倒…過來人揭1關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8:2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兩大品牌競爭激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兩大品牌競爭激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談起市面上競爭最激烈的手機品牌,腦中浮現的就是「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兩大品牌雖競爭激烈,但是一直以來各有擁護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打算要換手機,目前正考慮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好奇詢問網友,「如果著重錄影是不是只能選iPhone」。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如果著重錄影是不是只能選iPhone」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打算換掉用了3年的iPhone 12 Pro,平時很常使用錄影功能,目前正在考慮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原PO認為,三星的拍照或是錄影技術應該比蘋果更讚,心想Galaxy S24 Ultra似乎不錯,詢問網友「有沒有摸過兩支的大大給點建議?」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說,「iPhone拍照沒比較弱」、「iphone就是系統難用而已,錄影照相顏色都很準,是很大的優點」、「iPhone的最大缺點就是裡面是iOS」、「iPhone錄影真的勝出」、「選iPhone就不要對拍照有太大期待,錄影的話真的是目前最頂的」。

不過,也有網友說,「白天錄影iPhone 15 Pro Max、晚上錄影S24 Ultra」、「三星是安卓的頂,iPhone是手機的頂」。綜合網友的回應,若單從錄影功能方面來看,不少網友推薦使用iPhone。不過,最關鍵的因素還是取決於使用者習慣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或是蘋果的iOS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星#蘋果#GalaxyS24Ultra#iPhone15Pro#錄影功能#iOS#安卓#手機系統#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