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搭公車大聲爽看抖音!妹子「放大悲咒」回擊 超爽結局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9:17
夫妻倆被原PO反擊後,急忙放下手機。(圖/翻攝自西環變幻時)
夫妻倆被原PO反擊後,急忙放下手機。(圖/翻攝自西環變幻時)

近日一名香港女網友搭公車時,發現一對夫妻正用手機看抖音,還將手機聲音調得很大聲,讓乘客們都覺得很困擾。最終,她忍無可忍,直接到夫妻身後播放《大悲咒》回擊,成功反制。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西環變幻時」發文分享,她某天在搭乘公車時,發現前方一對夫妻,正在看抖音短片。值得注意的是,兩人的手機音調還開得很大聲,似乎影響到了公車上的其他乘客。

 

原PO見狀後,發現沒有人向前制止,忍無可忍決定走到夫妻身後播放《大悲咒》反制。夫妻倆意識到行為不妥後,急忙收起手機,女子笑稱,「就算最後徒勞無功也不選擇無動於衷」。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最討厭播大陸短片,不停出現罐頭音效、垃圾氣喘笑聲」、「大悲咒有凈化作用」、「果然邪不能勝正」、「大悲咒真是萬事萬靈」、「這招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抖音#公車#大悲咒#夫妻#手機#乘客#反制#短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4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