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女「戴耳機滑手機」闖鐵軌!下秒慘被火車輾過 當場爆頭亡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21
女子沒有意識到後方的火車正向她逼近,在短短的幾秒內就被撞上。(圖/翻攝自X)
女子沒有意識到後方的火車正向她逼近,在短短的幾秒內就被撞上。(圖/翻攝自X)

墨西哥新萊昂州埃斯科貝多將軍城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子邊戴耳機邊滑手機走到鐵軌上,沒想到身後火車突然疾駛而來,該女子被撞倒後當場死亡。

綜合《infobae》等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本月13日,地點位於墨西哥新萊昂州埃斯科貝多將軍城的某一鐵軌上。目擊者指出,當時33歲的女子瑪麗亞(Ana María)正戴著耳機,邊低頭滑手機邊走到鐵軌上,似乎沒有意識到後方的火車正向她逼近。

 

沒想到,瑪麗亞在短短的幾秒內就被火車從身後高速撞上,她因傷勢過重而當場死亡。從監視器畫面顯示,火車駛來之前,周圍的車子便已經停下,但瑪麗亞卻「太認真」滑手機,沒察覺有任何的異樣,結果就被火車給撞上。

目前,當局警方也展開調查,釐清火車接近時是否有鳴笛警告。對此,墨西哥鐵路協會呼籲,穿越鐵軌時,必須提高警惕、左右張望確認有無來車再通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墨西哥#女子#耳機#手機#鐵軌#火車#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3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