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4:23
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圖/翻攝自IG)
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圖/翻攝自IG)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林明禎昨(20日)曬出一些列過年期間與家人外出旅遊的照片,開心寫下「過年期間帶家人到澳門水上樂園,坐摩天輪Miss Miss」。

 

林明禎曬出一些列過年期間與家人外出旅遊的照片。(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墨西哥女「戴耳機滑手機」闖鐵軌!下秒慘被火車輾過 當場爆頭亡

照片中,她身穿紫色的平口背心,下半身則搭配黑色短裙,在水上樂園開心的玩耍,雖然沒過多的裸露,但姣好的身材仍一覽無遺。她站在噴水池中享受,過程中還不停的旋轉,畫面看上去美的猶如一幅畫。另外,她也曬出了與家人們到澳門度假的生活照,包括入住了高級飯店、品嘗海鮮蛤蠣料理,和搭乘摩天輪的照片,看上非常的開心。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妳比澳門更美」、「好想來個偶遇」、「跟家人感情太好了」、「愜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明禎#真人版娜美#摩天輪#馬來西亞#水上樂園#甜美#花絮#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