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滑聯誼活動!他見超狂「男女參加限制」 笑翻:台男真可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5:3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不少人會藉由聯誼活動來認識異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藉由聯誼活動來認識異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看見一個聯誼活動,詳細閱讀參加限制之後,讓他笑喊「台男真的就三個字,超可悲」。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以「笑死!男女參加聯誼的資格也差太多了吧?」為題發文表示,某天在滑臉書時,看見一個聯誼活動,詳細點進去閱讀後,發現男生的9項目參加限制必須是「自營商/企業主管」、「知名外商」、「擁有200萬資產」、「年薪80萬」、「軍公教人員」、「上市櫃公司員工」、「有正當工作」、「月薪4萬以上」、「有不動產者」。

 

聯誼條件曝光,原PO看了傻眼直呼「台男真的就三個字,超可悲。」(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日本最廢的觀光景點是啥?「這兩地」壓倒性獲勝:老人才喜歡

女生方面,則是「外型亮麗、打扮時尚」、「溫柔婉約、氣質出眾」、「甜美可愛、笑容迷人」、「親切隨和」、「經濟獨立」、「自信大方」。

 
原PO看了後,忍不住直呼「沒點還好,點進去笑死,這男女條件是怎樣,也差太多了吧,台男真的就三個字,超級可悲,會報名的根本就是狗吧。」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超可悲,還不如找AI」、「會去報名的都怪怪的,不管是男女」、「這什麼垃圾活動」、「台男真可憐」、「台男真的可悲」、「笑死!女生那邊全部都是虛無飄渺的條件」、「翻譯:只要是生理女都能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女條件#聯誼活動#限制#參加#PTT#台男#可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