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沙屯媽祖顯神蹟!停駕乾德宮「說話了」 網感動:慈悲的聲音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23
白沙屯媽祖去年停轎田中鎮乾德宮影片再度被瘋傳。(圖/翻攝自臉書)
白沙屯媽祖去年停轎田中鎮乾德宮影片再度被瘋傳。(圖/翻攝自臉書)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了第5天,一路上吸引了大批信眾相隨,昨(21日)網路瘋傳一段「神蹟影片」,鑾轎去年停駕在田中鎮乾德宮,信眾一字排開的參拜恭送媽祖。不過,在音樂、敲鑼聲當中鑾轎開始搖動,隱約聽見一名女性的聲音,乍聽之下是「隨我來」。影片曝光後,不少信眾紛紛留言表示:「雞皮疙瘩馬上起來,真的太神奇了!」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拍攝影片者「松仔俱樂部」以「去年白沙屯媽祖蒞臨田中乾德宮/個人主持時拍攝到的影音神迹!已突破66萬人次閱覽!」為題發文並曬出一段45秒的影片,寫下「希望今年能夠再度蒞臨」。

 

影片是去年白沙屯媽祖在田中鎮乾德宮時所拍攝,原PO當下沒有察覺到異樣,之後整理影片時,才發現在在30秒後,有夾雜著一名女子的聲音,當時一群信眾一字排開的參拜恭送媽祖,後來疑似聽見媽祖說「隨我來」。

影片PO在抖音已超過66萬人點閱,如今再次被瘋傳,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寫下「媽祖保佑」、「隨我來~好清楚哦!媽祖慈悲」、「有聽到,好溫暖,慈悲的聲音,對吾來囉~~~」、「雖然我沒有信也沒有跟過…但是每次看都好感動」、「我也聽到了」、「有聽到,隨我來」、「聽到聲音整個起雞皮疙瘩…好溫柔的聲音呀!」、「剛剛聽到的時候,雞皮疙瘩馬上起來~真的太神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信眾#影片#隨我來#乾德宮#進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6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