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1地不會想去第二次!他嘆「想起來毛骨悚然」 全場爆共鳴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0:0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出國旅遊正夯。(圖/TVBS)
出國旅遊正夯。(圖/TVBS)

出國旅遊正夯,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和女友去了香港旅遊三天兩夜,整體感覺非常擁擠、髒亂,物價又非常高.旅遊最後一天,女友還抱病回台灣,不忍發文喊「現在想想前兩三天的生活還是會毛骨悚然。」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喜歡去香港旅遊的是不是都有問題阿」為題發文表示,前陣子和女友到香港旅遊三天兩夜,整體感覺非常擁擠髒亂,物價又非常高,一頓飯吃下來也要一、兩千元台幣。原PO補充,物價偏高在去之前就已經聽說過,所以不會太驚訝。

 

原PO進一步解釋,他和女友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時,還遇見不少沒有素質的旅客,不僅對著他們打噴嚏,還瘋狂插隊。另外,不管是逛商場或是在機場都能聽見大家講電話很大聲。

原PO說,旅程的第3天,女友身體開始不舒服,兩人到藥局買感冒藥,一盒要價128港幣(約新台幣521.37元),傻眼表示,「感冒藥也不知道是被坑還是真的這麼貴」。回國後認為香港城市建設先進,但人民普遍素質低劣,也沒有衛生可言,好奇怎麼會有人想去香港玩?「現在想想在香港前2、3天的生活還是會毛骨悚然」。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住宿貴得要死」、「香港本來就貴」、「建議去澳門比較好玩,至少有賭場」、「香港主要是美食很強,其他就還好」、「我二月去香港回來也發燒三天」、「10多年前還可以去,現在根本爛到有剩」、「至於香港難玩,以前就是這樣,服務態度又是公認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香港#擁擠#髒亂#物價高#素質#感冒藥#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