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產後40天狀態驚人!0贅肉「腹部全消」 網驚:確定生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09:37
熊熊產後40天狀態讓網友大讚「根本不像剛生完。」(圖/翻攝自IG)
熊熊產後40天狀態讓網友大讚「根本不像剛生完。」(圖/翻攝自IG)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成功誕下寶貝女兒「Hania」,正式升格媽媽。近日,她在IG分享產後40天終於復工,加碼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狀態根本不像是剛剛生完,就連同為孕婦的Apple(黃暐婷)也驚訝:「你是瘦太快還是根本沒胖?」

熊熊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在錄影棚拍下的美照,開心寫下「3/15出月中,3/19開工,3/21復出後的第一場錄影 獻給 #女王大人」。從照片中,可看見她以一身白色長袖佯裝,頂著一頭浪漫的波浪捲長髮亮相,貼身的布料襯托出她的好身材,整體看上去幾乎沒有任何的贅肉,狀態根本看不出已經生過小孩。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生完之後還是女神辣妹的熊熊」、「這是生過的人類嗎!」、「妳身材恢復好好啊還是一樣讚!」、「你確定你生過了?」、「你整個恢復的很好欸」、「超強根本不像剛生完!」、「真的是有夠瘦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G#熊熊#身材#生產#卓毓彤#Ma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