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男見面3次就求婚!喊「當生日禮物」 妹子傻眼:手都沒牽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4: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科技男,怎料才見3次面對方就要跟她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科技男,怎料才見3次面對方就要跟她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異性朋友,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42歲的科技業小主管,聊了兩個星期,也已經見面兩次,整體感覺都還不錯。但是,沒想到對方在生日那天,要帶她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當作是生日禮物,讓她當場傻眼喊「這位先生真的嚇到我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交友軟體認識才見面3次就要去戶政登記?!」為題發文表示,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42歲的科技業小主管,兩人聊了兩個星期,第一次見面覺得對方斯文、有禮貌,談吐幽默,約了第二次見面也很正常。

 

不過,某天男方生日要到了,希望原PO陪他過生日,生日當天男方開車來接她,沒想到途中竟說:「今天我生日,送我個生日禮物,我們去戶政登記結婚吧!」

原PO瞬間傻眼,以為自己聽錯,看了導航後,才發現男方真的要前往戶政事務所,原PO怕激怒對方,於是默默地傳送訊息跟閨蜜求救。當到了戶政事戶所後,原PO馬上向他說:「抱歉無法接受你的要求,我們就到此為止。」事後,原PO立馬刪除對方的LINE,直呼:「也太可怕了吧!!!見面3次就要登記結婚?是工作壓力大的腦袋有問題嗎?手沒牽,床單都還沒滾過,你爸媽是哪位就要結婚,這位先生真的嚇到我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還沒試車就要買車的概念」、「會這樣急絕對有問題,到35歲以上還沒有穩定的對象一定有鬼」、「遇到神經病,瞎,快跑喔」、「42歲還沒有交往對象,就大機率是個怪人了」、「感覺是年紀大想趕快定下來」。
 

另外,也有過來人分享慘痛經驗,「我還遇過最扯第一次見面就很認真跟我討論結婚怎麼辦,生孩子,住哪裡,要我明天搬去跟他住的」、「我18號才去見一個網友,一開始都好好正常的,到後面一直叫我寶貝、親愛的,在車上還作勢要抱我,我馬上推開他,他還說那牽手好嗎,後面還說要娶我,嚇死我了」、「我遇過第一次吃飯,就把妳當女朋友的,也是超怪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友軟體#結婚#Dcard#見面#科技業#生日#生日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