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盤子?花蓮臭豆腐「5塊100元」 他酸爆:鄉下人不純樸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1:1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臭豆腐是台灣經典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臭豆腐是台灣經典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從北到南都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價格方面往往會有差距。南部、東部的生活消費水平相對比北部低,因此食物方面也比較經濟實惠。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去花蓮時看到五塊臭豆腐竟然賣到100元,好奇詢問網友「會吃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狠酸「台灣的鄉下人一點都不純樸」。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臭豆腐賣100元 各位會吃嗎」為題發文表示,某天到花蓮遊玩時,看到臭豆腐五塊賣100元。對此,原PO表示「嚇到吃手手」,好奇問「在座的會吃嗎」。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寫下,「現在不吃,以後會更貴喔」、「現在不吃,以後變150」、「物價一直在漲」、「太貴了吧」、「再過四年你就會問100元以下的臭豆腐哪裡買」。不過,也有網友說,「觀光區本來就貴」、「看多大塊,划算就吃」、「看份量」。

也有人寫下,「花蓮國消費的堪比台北」、「成本不超過20元的食物賣100買的是盤子」、「台灣的鄉下人一點都不純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美食#價格#花蓮#臭豆腐#生活消費#PTT#觀光區#消費水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61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