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辣師「教室活春宮」!裸身吃洋男 兒子目睹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0:59
活春宮,學校活春宮,教室活春宮,偷吃,劈腿,外遇,偷吃洋男,人妻吃洋男,教室性愛
老師在學校偷情,全身赤裸被丈夫、兒子全看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上課忍不住情慾!一名女教師在學校與小王偷情,兩人在教室「赤裸打架」,快樂來一發。沒想到,兩人愛的歡愉全走光,丈夫、小孩親眼目睹超崩潰!

兒子親眼目睹媽媽在教室「打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菲律賓一名丈夫週三(20日)發現妻子下班後都沒有回家,眼見已經晚上9時半,他情急之下帶著兒子到學校尋人,沒想到卻看見妻子正在偷情小王,在教室打得火熱。

人妻女老師因忍不住,直接在教室與小王發生性關係,兩個人赤裸躺在椅子上奮鬥,快樂到無法「自拔」,沒想到這幕全被趕來的丈夫、孩子看見了。

對此,頭上「綠綠的」丈夫氣得直接報警,並提告妻子出軌。不過,人妻女老師則是否認出軌,強調已經與丈夫分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活春宮#學校活春宮#教室活春宮#偷吃#劈腿#外遇#偷吃洋男#人妻吃洋男#教室性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5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