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驚爆柬埔寨「坐牢過超爽」嗨喊:夏令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18
晚安小雞,阿鬧,晚安小雞入獄,晚安小雞入獄近況,晚安小雞近況,柬埔寨,晚安小雞柬埔寨,晚安小雞坐牢,晚安小雞哭了,晚安小雞綁架
晚安小雞入獄已滿1個月。(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因造假在柬埔寨被綁架,遭到當地法院判處2年刑期,也被外界不斷猜測入獄會很慘;如今他已入獄1個月了,沒想到卻驚爆「過超爽」,他還驚吐根本「夏令營」!

晚兒小雞與好友阿鬧(魯祖顯)2月飛往柬埔寨,卻直播自導自演遭毆打、搶劫的戲碼,還自剃髮營造被詐騙園區拘禁。怎料,被當局打臉全是假的,最終判刑2年入獄。

 

晚安小雞自導自演在柬埔寨被綁架。(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如今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了,現況曝光!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晚安小雞親手寫下一封「千字文」的信件,並透過台灣獄友轉交給自己的「愛婆」(老婆)。

晚安小雞在信中道歉,直言在獄中1個多月以來不斷反省,但入獄後沒多久,舊疾鼻竇炎復發,一直發燒、咳嗽,所幸遇到剛好同是台灣人的獄友,對方還給他消炎藥,讓他病況好轉。

 
晚安小雞(圖左)直言,與阿鬧(圖右)在柬埔寨牢中一切安好。(圖/翻攝自柬埔寨警方臉書)

晚安小雞也坦言,在入獄第8天時哭了,「第一次在這裡掉眼淚」,因為只要一想起老婆,就讓他忍不住流淚,以前不論是生病、肚子餓了,「什麼事都有愛婆」,現在自己人在獄中,心疼愛婆一個人要顧家、顧公司。

至於在獄中生活,晚安小雞其實過得很爽!晚安小雞表示,獄中制度非常好,根本不會受委屈,「在這柬埔寨人都對我很好」,有個獄友還是英文老師,都得用英文對話,「我想這兩年就當作另類的英文夏令營吧哈!」看來在獄中過得很充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晚安小雞#阿鬧#晚安小雞入獄#晚安小雞入獄近況#晚安小雞近況#柬埔寨#晚安小雞柬埔寨#晚安小雞坐牢#晚安小雞哭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8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