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漿名店「驚爆歇業」!開業20年 老闆嘆:無限期停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6:0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豆漿店歇業,豆漿名店歇業,豆漿店停業,豆漿名店停業,葡式蛋塔,曾家豆漿,台北
老字號豆漿店歇業。(圖/TVBS)

驚!台北市老字號、知名豆漿店開業20年,如今驚傳歇業。對此,店家也發公告證實,「無限期暫停營業。」

曾家豆漿貼公告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圖/翻攝自中山區大小事臉書)

 
「曾家豆漿」是老字號豆漿店,開店至今20年,蛋餅、豆漿、燒餅油條、小籠包全是招牌菜,價位落在15元至80元之間,相當親民的價格。

此外,曾家豆漿還有販售「葡式蛋塔」,特色主打現做現賣,好吃到在網路爆紅,甚至被評價為「勝過肯德基蛋塔」的豆漿店,成為網紅打卡必訪美食。

曾家豆漿販售的葡式蛋塔,擁有「勝過肯德基蛋塔」的美譽。(圖/TVBS)

怎料,曾家豆漿卻驚傳歇業,15日悄悄地在鐵門前貼出公告「無限期暫停營業」。該消息傳開後,在地人紛紛在臉書社團崩潰哀號,「讓很多人都沒口福了,找不到比他們家更好吃的燒餅」、「發生什麼事了!小籠包真的很好吃欸」、「蛋塔風潮開始之後,我就再也不去了」、「被一堆蹭熱的人給害死」。
 

對此,曾家豆漿證實,他們主要是在賣豆漿,卻因為蛋塔一夕爆紅,人潮翻了好幾倍,根本應付不來,再加上工作人員有限,「多到我們完全吃不消」,就算夜晚依舊長長人龍,也造成鄰居很大困擾,只能先暫停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漿店歇業#豆漿名店歇業#豆漿店停業#豆漿名店停業#葡式蛋塔#曾家豆漿#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8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