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一早驟逝」!驚爆家中身亡 金鐘視后痛認:一路好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2:28
陸廣浩,男星身亡,資深男星身亡,資深男星過世,陸廣浩身亡,陸廣浩過世,谷音,巴戈,配音界泰斗
男星陸廣浩辭世,享壽83歲。(圖/翻攝自馬惠珍臉書)

台灣資深男星、一代小生陸廣浩驚傳身亡,於家中不幸逝世,享壽83歲。對此,金鐘視后谷音悲慟證實,她一直視為陸廣浩為師父,「願您一路好走......。」

陸廣浩傳出噩耗,遭證實於12日上午8點30分於家中辭世,享壽83歲,葬禮將於21日上午舉行,遺體火化後,將長眠在五指山公墓塔位。

 

陸廣浩(左一)、谷音(左三)師徒倆感情極深,如今卻發生憾事。(圖/翻攝谷音臉書)

對此,曾奪下金鐘獎女演員獎的女星谷音,也在臉書哀悼寫下,「配音界泰斗、當年台視小生、我們華視特一的老師『陸廣浩』結業了!」

谷音回憶說,她早期常到陸廣浩家中附近釣魚,「再到您家吃您親手做的魚,加上小酌,好懷念啊!我與巴戈一直稱您師父,您教我很多!感謝您!」

 
陸廣浩、Melody在《我家是戰國》飾演父女。(圖/翻攝自《我家是戰國》臉書)

谷音悲慟直喊,「願您一路好走!您很瀟灑!不辦任何儀式!那您在天上與巴戈相聚時,就小酌吧!」無法相信恩師先行離去。

陸廣浩身兼演員、導演、配音員,演過上百部戲劇,包括《荊軻刺秦王》、《我家是戰國》等,為當代爆紅小生;演而優則導的他,更是執導第一代《包青天》,連配音界更是有涉略,是瓊瑤電影秦漢、秦祥林專屬配音員,擁有「配音界泰斗」美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廣浩#男星身亡#資深男星身亡#資深男星過世#陸廣浩身亡#陸廣浩過世#谷音#巴戈#配音界泰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192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