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國小爆「裸照外流」!粉專一排活春宮 警方出手了

編輯 陳怡伶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5:21
復興國小,色情片,粉專,臉書,台南,駭客,台南復興國小,活春宮
復興國小粉專出現鹹濕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市復興國小臉書突發布「大量色情影片」,滿滿一排女子鹹濕照片,還有辣妹露奶照,長達整整7天不間斷洩露骨畫面,疑似粉專遭駭客入侵。對此,校方緊急報案,並聯繫臉書官方,警方也已著手處理

復興國小粉專起初先是遭到駭客入侵,大頭照無預警換上正妹照,畫面中可見女子綁著兩個馬尾辮,穿著一件清涼的洋裝,露出撩人的性感肩膀。粉專也從3月8日該開始,一直到15日晚間7點50分,期間不斷上傳大量成人色情謎片,還有露奶的辣妹照。

 

復興國小滿滿一排色情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復興國小緊急在校網公告,臉書帳號遭駭客盜用,校方的管理人員權限都被移除,導致無法上線修改,已緊急聯繫臉書官方,並提出申訴,希望各位粉絲盡快取消關注、申請限制。

此外,復興國小已向警方報案,同時也跟臉書提出相關申訴,並先成立新粉專「臺南巿東區復興國小-113年版」,至於被盜粉專正等待臉書官方處理。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國小#色情片#粉專#臉書#台南#駭客#台南復興國小#活春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2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