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公審偷文具!小六陸男童「29樓墜樓」亡 絕望喊:我是冤枉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09:54
墜樓,小六童墜樓,男童墜樓,12歲童墜樓,偷竊,小六男童墜樓,大陸,南京
男童墜樓身亡,母親哭著跪在文具店門口,懇求給一個公道。(圖/翻攝自微薄)

再也無法挽回了!大陸一名12歲男童因被文具店老闆公審偷竊,還被逼寫悔過書,委屈的他隔天從「29樓墜落」,當場身亡,以死證明自己的清白......。

該起墜樓案發生在南京雨花台區,12歲男童上週六(16日)發生墜樓,從住家社區29樓墜落,當場身亡。

 

母親哭到泣不成聲,跪在文具店門口。(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男童就讀國小六年級,上週五(15日)到學校對面的文具店購買用具,卻因沒有給錢,遭到老闆當場斥責偷竊物品。

男童母親得知後,當天晚上立刻到文具店付錢。不過,老闆卻認為男童是「偷竊」,不僅要求道歉、寫悔過書、罰款,甚至威脅要將此事通報給學校知道。
 

男童母親哭到癱軟,虛弱到得由旁人攙扶。(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母親當下情緒潰堤,對著老闆邊哭邊喊說,「我錢都給你了,你就不要再逼小孩了,又要寫檢討、又要道歉,你要把我們逼死了」,沒想到媽媽這番話一語成讖,男童隔天就墜樓身亡。

男童母親哭到泣不成聲,癱軟跪在文具店門口抗議,哭喊要求老闆給一個公道,並直言孩子在回家後,就有告訴他們「自己是被冤枉的」。至於男童墜樓一事,涉事文具店緊急關上鐵門歇業,並回應「我們有監控視頻,派出所在處理這事」,未多透露太多訊息。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小六童墜樓#男童墜樓#12歲童墜樓#偷竊#小六男童墜樓#大陸#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5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