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教移民如何「侵占空屋」 美民眾嚇到不敢出遠門度假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2:17
網紅鼓勵移民侵占空屋。(圖/翻攝自X@CitizenFreePres)
網紅鼓勵移民侵占空屋。(圖/翻攝自X@CitizenFreePres)

一名擁有逾50萬粉絲的移民網紅,近日分享一支「侵佔房屋教戰影片」,告訴移民在美國入侵空屋,並行使「佔屋者權利」(squatter's rights)的小撇步。事實上,房屋侵佔問題在美國部分區域越來越嚴重。美媒指出,在亞特蘭大部分地區,有些居民甚至不敢出遠門度假,擔心回家後發現房子遭人鳩佔鵲巢。
 
《紐約郵報》報導,來自委內瑞拉的男子莫雷諾(Leonel Moreno)住在俄亥俄州,他在近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分享的影片中指出,根據美國法律,「如果房屋無人居住,我們就能佔有它」。據報導,他指的應是《逆向佔有法》(Adverse Possession Law),也就是俗稱的「佔屋者權利」。在某些情況下,法律允許非法佔有者,在未經屋主同意下,對佔有的房屋享有權利。

 
 
莫雷諾指出,他有些來自非洲的朋友,已經霸佔了約7處房屋。他認為移民想要擺脫在街頭流浪的生活,避免成為「公共負擔」,就必須要入侵無人居住的空屋。他的影片隨後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有網友在他的影片下方怒控「我敢肯定這違法,我認為他在鼓勵別人從事非法活動」,還有人要求聯邦調查局調查莫雷諾,目前該影片已從TikTok下架。
 
房屋侵佔近年已經成為美國紐約、洛杉磯與亞特蘭大等大城市的主要問題。部分亞特蘭大居民甚至不敢外出度假,擔心返家後發現家裡出現不速之客。美國50州都有針對佔房者的法律,若他們合法佔用房屋,就會受到廣泛保護,屋主很難將他們驅逐。在紐約市,只要能在一處房產停留30天,就能主張佔屋者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移民#房屋侵占#占地權#空屋#網紅#影片#度假#佔屋者權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7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