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鴻海賺進兩戶帝寶!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享壽84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9:00

藝人小S和公婆關係相當好,不過卻驚傳她的公公許慶祥,1日上午在家中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84歲。許慶祥有「台灣巴菲特」之稱,過往從醫生斜槓鑽研股市,賺進上億資產,並長抱鴻海一戰成名,買下2戶帝寶。

圖/TVBS

 
藝人小S vs. 蔡康永:「(結婚後)看先生的臉色活著,是要伺候公婆,可是,這是一件天大的榮幸啊。」

節目中小S談到與公婆相處,不時開玩笑笑翻全場,一家感情融洽,沒想到如今驚傳小S公公逝世,小S的小姑許馨云1月底曬出跟爸爸走春的照片,卻成最後身影,許慶祥當時還向女兒說「平安是福」,但周刊報導許慶祥近期有點感冒,1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4歲,小S經紀人表示謝謝關心請給予他們時間處理,許雅鈞則在社群PO文這是最傷心的一天。

圖/TVBS  

小S公公許慶祥:「我覺得很慶幸,有娶到這樣的一個媳婦,雖然這個案件(控股案)可能受到社會矚目,也是因為她的關係,但是我們還是,我們還是覺得我媳婦是最好的。」
 

不只媳婦光環,其實1986年許慶祥從醫生轉戰投資累積數億資產,甚至在鴻海股價55元時進場大賺20億元,買下2棟帝寶豪宅,被封為「台灣巴菲特」。

小S公公許慶祥:「謝謝,謝謝。」

唯一失手過的就是2013年胖達人控股案,被依內線交易罪起訴,2018年最高法院判1年10月、緩刑4年,而他過往對小S的演藝事業很支持。

圖/TVBS  

藝人小S:「他說啊熙娣啊,我說爸爸怎麼了,我說爸爸怎麼了,我有看你演的戲,我整個就是全身都麻掉,我說是喔那爸爸你覺得我演得好嗎,他說很好很好。」

公公看了影集《此時此刻》中,小S的親密戲大讚,相當開明當小S辭去康熙主持棒,許慶祥還說「爸爸養你」,傳奇股神人生謝幕家人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市#台灣巴菲特#許慶祥#公公#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5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