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公婆 結果共547筆

  • 被婆婆當外勞嫌!苦命媳挨罵「做點事就喊累」嘆:出門就被唸

    婚後除了夫妻問題之外,公認的「千古難題」之一想必就是婆媳關係了;一名人妻分享自家節儉的婆婆不僅常常嫌棄她都沒在做事,甚至還用對外勞講話的口吻唸叨,讓她崩潰到不行,所幸待年底就要和公婆分開住,只要再忍耐一陣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2023/07/04 15:49
  • 媳怨遭公婆當「女傭」使喚! 林道遠妻委屈:地位比2孩子還低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抱怨在婆家被當成女傭使喚,「家裡大小事我都要做,阿公看到林道遠幫忙還會罵他『妻奴』,而且我懷孕只要聞到油煙味就會頭暈想吐,可是當阿公看到我坐在沙發休息,他就會對著我痛罵『妳憑什麼讓我老婆煮飯給妳吃』!」
    2023/07/02 16:27
  • 外甥「翻包偷吃」送急診 小姑討1萬賠償:誰叫妳沒收好

    偷吃別人的東西,竟還有臉討賠償?一名女網友控訴,小姑的兒子日前趁著她不注意擅自翻包包,偷拿了她原本要吃的早餐。豈料,對方後因腸胃不適,竟責怪她「包包沒收好」,甚至討要1萬元賠償,讓她氣不過,「我東西好好放在包包裡,現在腸胃炎了怪我,這對嗎?」
    2023/06/19 19:23
  • 新莊10年屋「漲破2千萬」!她傻眼想改買桃園 網勸退:妳會崩潰

    新北新莊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指出,她與丈夫在存到頭期款後,有意想要從公婆買的房子搬出去,並希望能夠在附近買間新房。不過,人妻後來又發現,新莊現在的房價非常高,物件總價幾乎都已經突破2000萬大關,故她開始思考想改去桃園置產。然而,就有不少網友奉勸她別這麼做,更直言「妳會崩潰」。
    2023/06/19 05:00
  • 蕭淑慎嫁「小15歲尪」滿7年! 梁軒安勸她收斂:別讓人覺得是潑婦

    蕭淑慎與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但蕭淑慎坦言男方的家人其實非常反對兩人結婚:「因為他們是從媒體上認識我,並沒有真的了解我,所以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家裡都很震驚,但我用真情跟公婆相處,現在我公公都會到處跟朋友說『不要再誤會我媳婦了,我媳婦有夠好』!」
    2023/06/12 11:41
  • 人夫必看!3生肖媳婦「最容易和婆婆鬧翻」 同住超崩潰求放過

    婆媳關係如何維持步入是婚姻的重大課題,尤其與公婆同住的相處之道,也是不少女性婚後面臨的一大挑戰。對此,運勢專欄《搜狐網》點名3大生肖女,婚後與婆婆容易發生摩擦,建議不要與婆婆同住。
    2023/06/06 14:22
  • 老公拋家上酒店 人妻卑微不敢離婚⋯過來人聽原因搖頭

    「這是我見過最低級的渣男!」一名女網友心疼閨蜜,為家庭付出一切,獨自一人照顧兩個孩子,老公卻在外花天酒地。期間她因家用不夠,希望老公能「多給一點」,卻遭對方冷暴力對待,甚至就連公婆也不站在她這邊。然而,這樣的婆家讓她很想拋下一切離開,卻因一理由不能說走就走,讓原PO看了很心疼。
    2023/05/07 00:08
  • 帶公婆到飯店吃飯!公公突嗆櫃檯1句話 網傻眼:沒見過世面

    「勤儉」為長輩最常給晚輩們灌輸的美德之一,一名網友表示,夫妻倆帶著公公婆婆到平時不常去的大飯店吃飯時,公公卻因花費跟櫃台小姐議論,希望對方給他們「去尾數」。對此,網友也替櫃台小姐感到委屈,認為公公的行為有點丟臉。
    2023/04/24 18:54
  • 兒想婚老師女友!爸媽2理由逼分手 網全罵爆:標準惡公婆

    當情侶要步入婚姻階段,除了彼此的價值觀要相符,許多家長也會要求「門當戶對」。近來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哥哥和女友已論及婚嫁,但爸媽卻對女方的家世背景不滿意,堅決反對兩人結婚。然而當他公布女方職業和收入後,網友卻挺不下去,一面倒反轟他們家「眼裡只有錢」。
    2023/04/04 10:36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 抓包男友戳破套套!她驚覺懷孕是「未來公婆陰謀」 結局大反轉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懷孕了,卻發現一切都是陰謀」為題震驚其他網友,她提到,因目前從事外商公司且剛剛升職,所以想趁年輕拚搏事業,不想太快結婚,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她發現自己懷孕了。最離譜的是,她無意間看見男友與其未來公婆的對話紀錄,驚覺孩子的性命竟是被他們一家算計出來的,她為此心寒分手,而孩子也自己「悄悄離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6 22:04
  • 公婆幫顧小孩!她目睹超噁瞬間 急制止反挨揍:問題一堆

    真的是要氣到吐血!中國大陸一名人妻控訴,由於工作繁忙關係,平常都是請公婆幫忙照顧小孩,但自己某天打開家用監視器時,意外目睹公公直接把腳塞進寶寶的嘴裡,過程還面帶微笑、似乎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行為超級NG,更讓她心寒的是後續雖然嘗試跟公公反應,卻還被反咬「問題一堆」、甚至遭到動手毆打。
    2023/03/16 11:40
  • 初見余天被當空氣!余祥銓未婚妻爆「李亞萍表面裝喜歡」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去(2022)年底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還送上2克拉鑽戒。不過近日柔柔上節目就談到,余天和李亞萍一開始並不喜歡自己,再加上余祥銓不會處理「婆媳問題」,都是靠自己努力才贏得公婆疼愛。
    2023/03/16 08:16
  • 女作家婆媳相處妙招「不熟最好」 淡定拒絕長輩要求:連裝都不裝

    由鄭弘儀、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全新企劃推出「女人學堂」。首集邀請人稱「媳婦界燈塔」的宅女小紅暢聊與公婆相處之道,她表示婆婆很難將媳婦視為女兒看待。此外,她也提出男人懶散絕大多是女人養出來,告誡女性朋友「男生就是要被訓練」,鄭弘儀笑說:「男生神經大條,有問題就直說,我們不是妳們肚子裡的蛔蟲。」
    2023/03/04 05:55
  • 生女公婆送6萬紅包!她隔年見弟媳添兒「爽收60萬」傻眼

    重男輕女、男尊女卑屬傳統社會中性別不平等的陋習,這不僅抹滅女方原本該有的權益,還會造成心理嚴重創傷,慶幸的是,隨著時代的進步與轉換,此觀念得以漸漸的消失。不過,有網友提到,朋友生下女兒後收到公婆6萬元紅包,而生兒子的弟媳卻收到60萬元,內心頓時感受相當不平衡。
    2023/03/03 14:53
  • 蔡天鳳遭前夫狠殺害! 現任尪悲慟:感激她在我生命出現

    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慘遭肢解烹屍,譚家大受打擊,透過死者生前好友表達對Abby的愛護之情。死者現任丈夫Chris承諾會照顧好妻子所有子女,更表示:「感激她在我生命出現。」
    2023/02/26 18:04
  • 蔡天鳳現任公婆發聲!痛揭她暖心事蹟:沒血緣的寶貝女兒

    28歲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在本月21日失蹤後,警方於24日尋獲了她的遺體,然而她已不幸遭到殺害、碎屍。警方調查後研判,兇嫌應為蔡天鳳的前夫全家人,並於昨(25)日將其前夫逮捕歸案。針對這起命案,蔡天鳳的現任公婆也在今(26)日痛心發聲。
    2023/02/26 15:33
  • 香港名媛分屍案新進展!蔡天鳳前夫躲碼頭欲潛逃出境被捕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震驚社會,警方早前率先於24日凌晨逮捕蔡天鳳的前公婆及大伯(前夫的哥哥),前夫則下落不明。不過根據港媒最新報導,香港執法人員已經於今(25)日中午在東浦碼頭抓到試圖潛逃出境的前夫,並且以涉嫌「謀殺」將他拘捕到案。
    2023/02/25 15:02
  •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家分屍 疑「警長」公公一手策劃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人分屍命案震驚社會,警方24日逮捕死者前公婆及大伯。如今消息傳出,被定調為這起命案主謀的死者前公公為香港「前警長」,18年前辭職離開警隊後,一家人在近幾年都是仰賴蔡天鳳的接濟生活。警方初步調查懷疑,蔡天鳳與前夫家有「巨額金錢糾紛」,進而策劃這起駭人凶殺案。
    2023/02/25 12:56
  • 她花350搭計程車遭罰跪家門口 公婆瞎扯:不嚇唬制不住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1名婦女慘遭婆家在屋外罰跪和罰跑,理由為她在參加完奶奶的喪禮後,花了人民幣80元(約新台幣354元)搭計程車回家,掀起網友熱議。事件曝光後,該名婦女的公公隨即發聲,表示只是嚇唬媳婦,並不存在虐待行為,目前當地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保障婦女權益。
    2023/02/05 19:50
  • 拒胡釋安婚後帶妻同住! 胡瓜飆高血壓:生了才托給我

    Vicky、徐小可、胡祖薇等日前錄製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挑戰「分秒必爭獎金賽」單元時,Vicky被問到哪一項是在結婚後讓夫妻婚姻滿意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時,她不假思索選「和公婆住」,並解釋一般很多問題就是跟公婆住那一刻產生的,包括生小孩及工作忙碌。主持人葉欣眉也認同的回說,答案選項中只有「和公婆住」是婚後才會出現。
    2023/01/31 17:37
  • 公公亂入蜜月旅行新娘氣炸 講完原因網友一面倒挺新郎

    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度蜜月,相信對於新婚夫妻來說,都是非常特別而且甜蜜的時刻。不過,如果說好的蜜月之旅變成家族旅遊,你會怎麼樣呢?一名外國男網友分享,他的爸爸因為「特殊原因」,加入了他與新婚妻子的蜜月,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妻子事後卻不斷抱怨,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網友看了男子提出的說法,一面倒力挺他,反批女方不懂人情世故。
    2023/01/26 10:40
  • 夫妻經濟困難!公公大方安慰「沒關係」 下秒見紅包金額爆氣

    有位人妻日前分享,曾有段時間日子不好過,真的沒什麼錢,因此跟公婆表示無法包很多,他們當下也很大方表示「過年只是一個紅」,怎料,當公公收到紅包發現只有1千2竟氣到跳腳,怒噴「1千2你敢說出口」,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3/01/24 22:55
  • 徐巧芯初二不回娘家!自爆過年「心裡最恐懼」問題

    農曆新年親友都會在這個佳節時分團聚,不過其實有許多年輕人及晚輩會害怕長輩突如其來的關心。去年選戰被譽為是「藍營女戰神」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透露,自己在過年期間最害怕的問題就是「生小孩」,不過幸好公婆都對她很好,因此還沒有被問到這個問題。
    2023/01/24 08:51
  • 得人疼!4生肖媳婦受公婆喜愛 這類人獲封「家族開心果」

    春節期間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不過對於和婆家處不好的媳婦來說,恐怕是一年一度的惡夢。命理網站《旺好運》就分享,這「4生肖」是最受公婆喜愛的媳婦,快來看看自己或家人有沒有上榜!
    2023/01/24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