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家母當自己家「每週末準時簽到」 婆婆頭痛:怎麼拒絕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0:35
一名婆婆訴苦,自己與兒媳同住,但親家母每週末都準時來家裡串門子,讓她困擾。(示意圖 /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婆婆訴苦,自己與兒媳同住,但親家母每週末都準時來家裡串門子,讓她困擾。(示意圖 /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在婚後都相當重視個人的隱私與生活,當然公婆也不例外。一名婆婆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小兒子還有媳婦同住,雖婆媳關係不錯,但親家母總是每週六日準時來家裡串門子,且一坐就是12小時,這情況讓全家人備受困擾,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又擔心會阻礙媳婦與媽媽見面。

一名婆婆在臉書社團「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的小兒子婚後想省錢買房,因此便和她與媳婦住在一起,婆媳關係這5年來都還不錯,只不過親家母每週末固定的來訪讓她感到困擾。她接著說明,親家母每個禮拜六日不到早上8點就會來看女兒,午休時間直接在沙發上睡著,一直到晚上8、9點才會回去。不僅如此,有次要回家前還先問原PO親家會不會來,而此現象也讓每當放假要回來的大兒子及小女兒感到困擾。

 

原PO坦言,話雖如此,但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與媳婦溝通,因為親家母是住宿舍,非員工不可進入,深怕會阻礙媳婦與媽媽見面。

貼文一出,有網友就建議,「叫小兒子去跟媳婦溝通,不要妳自己去跟媳婦說,不然就叫小女兒去跟妳小兒子溝通」、「直說啊,要不然就請小兒子搬出去」、「沒人跟你小兒子說,你小兒子和媳婦還以為你們一家都很歡迎親家母來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家母#婆婆#婆媳#拜訪#作客#兒子#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0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