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 Bank攜手2銀行推聯名卡 網:網購回饋5%必辦神卡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8:04
LINE Bank攜手聯邦、渣打兩間銀行推出聯名卡。(圖/LINE Bank提供)
LINE Bank攜手聯邦、渣打兩間銀行推出聯名卡。(圖/LINE Bank提供)

搶攻農曆年節出遊刷卡商機,LINE Bank攜手聯邦、渣打兩間銀行,推出兩張聯名信用卡,其中聯邦LINE Bank聯名卡全台熱門網購通路「最高回饋5%」,被網友喻為是今年必辦的神卡,網路討論熱度持續衝高。

出國旅遊血拚,高回饋的信用卡就像神隊友一樣,LINE Bank去年底推出的2張聯邦、渣打銀行聯名卡,因為無須登錄、搶名額,且不指定實體或線上通路,皆享海外筆筆3%現金回饋無上限,聯邦LINE Bank聯名卡為VISA御璽卡,享蝦皮、momo、PChome等熱門網購通路「最高回饋5%」;渣打LINE Bank聯名卡則是少見免年費的萬事達世界卡,祭出單筆滿千享「6期0利率」還讓客戶同時吃到「現金高回饋」。

 

另外像是永豐幣倍卡國外一般消費享2%現金回饋無上限;喜歡飛日韓的民眾,以台北富邦J卡來說,強打日韓一般消費3%刷卡金或LINE POINTS回饋無上限,每季完成登錄後,日韓實體商店消費再贈3%刷卡金,總計達6%高回饋率。中國信託也將新加坡、日、韓、泰國等國人喜歡出遊的旅遊國家納入回饋範圍,使用LINE Pay卡、商旅鈦金卡、英雄聯盟信用卡結帳,登錄後每筆可領5% LINE POINTS或回饋金,各家銀行針對農曆年的海外旅遊潮,頻頻加碼刷卡回饋,要讓卡友狂刷血拚還不怕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 Bank#聯名卡#海外刷卡回饋#海外刷卡#遊日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2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