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出國花光88萬聘金! 她卻「流產」:怕被退婚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09:5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爸媽出國花光88萬聘金。(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爸媽出國花光88萬聘金。(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懷孕流產了,怕結不成婚!有名女網友近期表示,男友和準公婆是因為她懷孕,才答應這樁婚事,先前已給了88萬的聘金,近期她因為流產,擔心兩人恐怕無法結婚,不過88萬元早就已經給自己的爸媽出國花完了,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向男友家坦白。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匿名公社」發文,男友和準公婆因為自己懷孕才答應結婚,並給了88萬聘金,結婚宴客的餐廳也訂好,喜帖也發完了,原PO甚至把工作辭去,男友也請了婚假,怎料現在卻不小心流產。

 
 
原PO表示想先登記結婚後,待房子下訂完再和他坦白,不過礙於自己爸媽過年出國玩,聘金88萬也花光了,男友媽最近很積極要陪她去產檢看寶寶,讓她很懊惱,急問「如果被揭穿了該怎麼辦?」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如果你家連這88萬都還不出來,那不可能拿到就花光,肯定是留著用。如果很有錢,一趟旅遊捨得花88萬,那從自己存款拿出來還也是應該的,說穿了就是不想還」、「這個不可能瞞的住」、「一個為了小孩而結婚,一個為了金錢而結婚」、「實話實說會比較好喔」、「哈,但不懂你心態為什麼是想等房子下訂後才坦白?這不就是跟你父母一個樣嗎?」、「坦白,不然結婚再坦白會更糟,88萬想辦法生出來吧」、「聘金88萬很多,還拿去給家人玩花的差不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流產#聘金#結婚#婚事#流產#男友#公婆#父母#房子#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548

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