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團令會談無果 旅行公會:盼見賴清德解套

記者 李品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04

觀光署再度祭出禁團令,這回又端出法令,指出業者若有損國家利益得開罰,引發旅遊業者強烈不滿,觀光署長周永暉今日19日邀集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代表座談,不過,雙方並有交集,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會後表示,這已涉及國安高層,期盼面見準總統賴清德,傳達業界的心聲。

圖/TVBS

 
說好的約定,年前大跳票,交通部突然下令,6月起再度禁止,台灣旅行社組團赴陸旅遊,引爆旅遊業者怒火,為此觀光署長,19日邀集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等業界代表座談。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我們今天跟觀光署討論是沒有結果的,但是我覺得國發會有意見,比我們扣上國安的名字,我不可能組一團間諜團到大陸去吧。」


旅遊業者也質疑,這次祭出禁團令的,法源依據何在,觀光署端出「發展觀光條例」,指出若業者有損國家利益者,得處罰鍰或停業或廢照。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然後組團會損害國家利益,這個我倒是第一次聽到,還沒去未審先判,很多的不合理到時候,我們行政訴訟,或者是我們希望大法官釋憲,這樣政府有損我們的工作權。」


蕭博仁也指出,M503航路跟旅遊業,毫無關係,目前觀光署和國安高層,雙方似乎喬不攏,也期盼能夠面見準總統賴清德,傳達業界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署#禁團令#罰款#不合理#旅遊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428

0.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