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癌症 結果共5,120筆

  • 俄媒報查爾斯三世駕崩 英大使館澄清假新聞

    俄羅斯總統普欽剛在大選中勝選連任,多家親近普欽的俄羅斯媒體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因癌症併發症辭世,迫使英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布官方正式聲明,澄清英王還活著。
    3小時前
  • 約跑被勸去健檢!妹子就醫「驚罹大腸癌」 全場歪樓:約到華陀?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人甚至會為了滿足私慾而「約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在去年聖誕夜與一名男網友約戰結束後,對方竟突然以「腸胃不好」為由勸她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她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知道自己已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1天前
  • 陰道出血被判罹癌!醫「摘除卵巢子宮」 看報告驚:錯人了

    香港醫界日前發生一起驚世的「醫療事故」。一名59歲婦人因陰道出血到醫院掛號採樣,化驗報告指出她罹患子宮內膜癌,於是院方便安排開刀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豈料,手術後卻發現其實婦人根本就沒有罹患癌症,結果竟是因為院方化驗時不慎混雜到了另一位癌症病患的DNA樣本,導致這件離譜的案例發生。
    2024/03/17 16:52
  • 宋偉恩演血癌患者出現幻覺 見「已故角色原型」半夜爆雞皮

    演員宋偉恩、魏蔓、庹宗華、張睿家、黃薇渟、王滿嬌、安俊朋今(16)日出席大愛劇《血拾人生》開鏡儀式,宋偉恩、魏蔓、黃薇渟都飾演血癌患者,演出相當具有挑戰性,宋偉恩說罹患癌症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心理上非常煎熬的事,角色「朱頤」的原型已經往生,不過有跟飾演「朱頤」妹妹男友的安俊朋,一起去跟朱家人吃飯,進一步了解原型人物的故事。
    2024/03/16 17:26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 知名音樂人鼻咽癌逝!醫示警「成年人1症狀」快就診 發現已末期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生前作品無數,曾為孫耀威、林憶蓮、李玟等大咖歌手寫歌,策畫主導過100多張專輯、作詞近300首,卻在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三期,自此開啟與病魔鬥爭的漫漫長路,孰料,今(15)日不幸離世,享壽59歲。耳鼻喉科張弘醫師曾指出鼻咽癌早期不易發現,且好發於亞洲人,成年人1症狀持續為改善,應盡速就醫。
    2024/03/15 15:36
  • 快訊/孫耀威恩師病逝!鼻咽癌復發享年58歲 他悲喊:為什麼不等我

    知名音樂人何厚華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孫耀威等人寫歌,去年更替熊美玲一起打造台語專輯《一路平安》,以此紀念離世的音樂人林秋離。豈料今(15)日驚傳離世,享年58歲,震驚音樂圈。
    2024/03/15 09:25
  • 弟弟得肺癌!姊一檢查竟也「肺腺癌2期」 醫曝1篩檢很關鍵

    58歲陳小姐因弟弟罹患肺癌,決定自己也去做肺癌早期偵測計畫,結果經低劑量電腦斷層(LDCT),竟真的在右下肺葉出現高度懷疑惡性的2.4公分結節,切除後確診為第二期肺腺癌,持續追蹤至今穩定無復發;北榮總胸腔部胸腔腫瘤科主任羅永鴻指出,肺癌家族史是重要的肺癌風險因子,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確實有助於早期發現肺癌,呼籲高風險族群要篩檢,找出早期癌症,第1期肺癌五年存活率約9成,但到第3期、第4期就降到只有1至3成,差異相當大。
    2024/03/14 16:33
  • 45歲OL長期便秘!就醫驚「肝出事了」 中醫授2招恢復健康

    一名45歲女上班族,任職外商公司,對自我要求較高,壓力也大,因為長期便祕導致腸胃脹氣不適,加上家人有相關癌症病史,因此求診中醫希望能顧好腸胃,做身體調理。
    2024/03/14 15:33
  • 暴咳兩月以為長新冠!30歲男不甩 慘罹淋巴癌第三期 

    新冠疫情後,不少人皆出現「長新冠」的症狀,其中長期咳嗽更是常見的症狀之一。日前一名30歲男子持續咳嗽長達兩個月,被醫師友人建議就醫,結果竟確診為第三期淋巴癌。斷層掃瞄結果顯示他縱膈腔內有一個拳頭大小的腫瘤,已安排進行長達十二次的化療,醫師提醒面對慢性咳嗽不可不慎。
    2024/03/14 08:24
  • 手臂突變胖!女一檢查「罹癌」 醫:淋巴水腫了

    癌症是台灣國民十大死因之首,在國健署最新公告的資料中,女性乳癌「標準化發生率」每10萬名女性中,就有82.5人發生,機率遙遙領先其他男、女性各種癌症。醫師表示,其實手臂圓滾滾不是胖,有可能是乳癌相關的淋巴水腫。
    2024/03/12 16:50
  • 上腹劇痛狂拉黑便!29歲陸男「1年吃3百次外送」 就醫才知罹癌

    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習慣不佳,有時更只靠叫外送解決三餐。不過,大陸浙江就有一名29歲的男子,他在一年內叫了將近300次的外送,且酷愛與同事在下班後喝酒吃燒烤。儘管樂於社交的男子獲得主管賞識,但他日前卻發覺上腹經常發痛,且大便總是黑漆漆一片,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原來他已罹患癌症。
    2024/03/12 09:40
  • 南韓癌末病患淪罷工犧牲品 「被迫出院、延化療」癌細胞擴散喪命

    南韓政府2月祭出醫療改革,盼透過擴招醫學生,解決醫療人力不足問題,結果卻引來住院和實習醫師反彈,2月20日起集體罷工。如今抗議進入第3周,「醫療缺口」越來越大,癌症等重症病患成為犧牲者,有些人「化療被迫延期」,還有人「被迫出院」後,癌細胞擴散喪命。
    2024/03/11 18:08
  • 抽菸30年肺癌末期!桃園男「腫瘤消失」離奇痊癒 全靠1神物

    奇蹟!桃園一名工程師抽菸長達30年,已是「高齡」老菸槍,有天突然感到呼吸急促,一照X光已肺癌晚期,沒想到靠1神物竟離奇好了,腫瘤幾乎完全消退。
    2024/03/11 14:40
  • 早期難發現!臉色、眼白發黃住院「驚罹胰臟癌」2症狀快就醫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結果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目前正在治療中。醫師表示,胰臟癌早期沒症狀,過去對於無法手術的胰臟癌束手無策,但現在用重粒子搭配化療,發現效果驚人,癌細胞幾乎可根除。
    2024/03/11 14:17
  • 1年染髮2次!陸女頭皮突痛爆 一查嚇傻「胎記變癌症」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有所不同,有些人熱愛改變髮型,除了剪髮、燙髮之外,還恨不得一個月換一個顏色;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正是如此,怎料10幾年的染髮給她帶來極大傷害,突然的刺痛下場竟是不幸罹患癌症。
    2024/03/11 08:32
  • 聚餐不得不吃「垃圾食物」?營養師授3招拒絕肥胖、慢性病

    常聽到人家說「垃圾食物」,吃過量會增加肥胖、慢性病,甚至是癌症的風險。對此,營養師顏瑜萱表示,垃圾食物雖無法帶來健康,但在聚會、休閒時光中卻能帶來歡樂,她授3招垃圾食物該怎麼吃,才能降低對身體的負擔。
    2024/03/10 15:21
  • 罹癌可以喝咖啡?醫舉研究:每日喝「這量」死亡率降18%

    得到癌症還能喝咖啡嗎?很多癌症患者原本有喝咖啡習慣,然而一旦發現罹患癌症,喝咖啡似乎成了罪惡的事。是這樣嗎?腫瘤科醫師舉一項權威研究顯示,喝咖啡並不會對癌症患者產生不良影響,甚至可能有益!但究竟是何機轉?則待進一步探討。
    2024/03/10 10:13
  • 不菸、少下廚竟「肺癌末期」!1徵兆恐癌末 醫急喊:快就醫

    突然咳嗽1個多月竟是晚期肺癌!一名50歲女性,平常不吸菸且極少下廚,咳嗽1個多月以為是黴漿菌感染,接受抗生素治療沒好轉,到醫院檢查已經肺癌末期,陪病的先生在門診暴哭。究竟一般咳嗽和肺癌咳嗽差在哪裡?如何發現早期肺癌?
    2024/03/09 14:34
  • 蔬菜「抗癌之王」是它!一次防7種癌 還能降膽固醇、增強免疫力

    現代社會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蔬菜不僅營養豐富,也是維持健康的關鍵元素之一。其中,菠菜因其豐富的營養成分,被譽為「超級蔬菜」。
    2024/03/08 15:18
  • 蘇丹紅未必致癌?食安辦:跟咖啡、茶同級「不用過度恐慌」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爆全台食安危機,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今(8日)表示,依據過往食安事件經驗,將先把輸入蘇丹紅的廠商所製成的產品全面下架。至於地方政府紛紛宣布營養午餐等禁用辣椒粉或咖哩粉,民眾也十分憂心吃下肚會危及健康。許輔表示,根據國際癌症研究中心的分類,致癌物質分三級,蘇丹紅被列為第三級,代表可能致癌,但研究資料尚無法證實會致癌;同樣被列為第三級的還有咖啡跟茶。
    2024/03/08 14:13
  • 50歲男超愛挖耳朵!爽挖10年「突痛爆流膿」 醫嘆:罹癌了

    中國大陸日前揭發一起罕見案例,一名男子證實罹患癌症,起因竟與愛挖耳朵有關。男子無奈,耳朵痛才想到看醫生,沒想到卻是癌症,讓許多擁有同樣習慣的網友震驚,「嚇死!我也每天挖耳朵」。
    2024/03/08 13:15
  • 長黑斑當心皮膚癌!6徵兆一眼辨識「是癌還黑斑」 5類人高危群

    一位58歲的女子很注重保養,臉上一有黑斑馬上就會到醫美診所報到,這一年來,她注意到臉上有一個黑色的斑點,想說用雷射打掉,然而黑色的斑點仍然很頑強地又長回來,於是前往醫院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專業意見,經過詳細檢查後診斷是皮膚癌,她很緊張地說:「這長很久了,這是皮膚癌嗎?為什麼我會得皮膚癌?」醫師表示,有5種人是皮膚癌的高危險群。
    2024/03/07 14:02
  • 凱特王妃開刀瘋傳罹綠色癌症!爆陰謀論 威廉王子不忍發聲了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中旬住院接受腹部手術,目前正在靜養,預計到復活節後才能回歸王室公務。然而這段期間,有關她身體狀況的「陰謀論」滿天飛,對此,威廉王子透過發言人公開回應了。
    2024/03/07 12:32
  • 不抽菸、少煮菜!咳嗽才1個月 女X光一照「肺癌末期」

    肺癌為10大癌症之首,已連續19年奪下「死亡率最高」的癌症!沒想到,一名女子不抽菸,也很少煮飯,僅是咳嗽1個多月而已,竟罹患肺癌末期。
    2024/03/0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