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童星 結果共1,043筆

  • Netflix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幽靈醫生》兩大男神合體

    2024 Netflix推薦韓劇報到!有童星出身的國民演員金裕貞主演的搞笑奇幻韓劇《炸雞奇遇記》,金秀賢和金智媛新劇《淚之女王》討論度居高不下,治癒風格代表《低谷醫生》等,每一部錯過都太可惜,趕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就不用怕劇荒!
    2小時前
  • 本土男星0收入!菜市場「擺攤剁雞肉」嘆認:賣掉2千萬房

    31歲男星沈建宏自童星出道,演出過《泡沫之夏》、《廉政英雄》等經典作品,卻接不到戲劇0收入,直接消失3年,如今卻被目擊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並已賣掉新北市2000萬的房子維生。
    2024/03/16 14:14
  • 知名童星人設崩壞?「點讀機女孩」假訊息騙流量 網路公司道歉

    大陸知名童星「點讀機女孩」高君雨,因為近期罹患腦瘤,替她經營帳號的網路公司,竟利用高君雨的帳號發布影音,博取大眾同情和流量,結果被踢爆,發布的影音都是去年9月拍攝的,雖然罹患腦瘤是真,但宣傳手法涉嫌移花接木,恐怕吃上官司。
    2024/03/13 13:05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小彬彬節目聊越南新娘「隔2天宣布離婚」 工作人員傻眼:都還沒播 

    44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爆紅。2020年時梅開三度,宣布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Anna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最後連登記都沒就畫下句點。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遭工作人員爆料,曾發他上節目聊「跨國戀」,誰知才過2天,節目都還沒播出,他竟宣布離婚,讓人相當傻眼。
    2024/03/06 14:14
  • 10歲天才童星親頒哥雅獎給片中「外婆」 台上哭爆

    以電影《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影帝影后兩獎合併後的演員獎)的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日前出席「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Goya Awards)頒獎典禮。有趣的是,她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卻獲邀擔任頒獎人,並親手將最佳女配角獎頒給了她片中的「外婆」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Ane Gabarain)。結果「外婆」喜孜孜上台拿獎,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
    2024/03/05 12:14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陸醫院開顱12小時 進ICU病況曝

    大陸22歲女藝人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自4歲開始累積超過300支廣告,其中又以8歲時拍的點讀機廣告最廣為人知,被稱為「點讀機女孩」。去(2023)年錄取傳媒大學研究所,事業、學業都表現亮眼,不過之後卻在社群平台消失7個月之久,近日再次出現,竟是宣布自己罹患罕見腦瘤的消息,必須動刀治療,家人也在手術後向外界說明最新狀況。
    2024/03/04 08:42
  • 22歲「最紅童星」罹患罕見腦瘤 今動開顱手術曾勸:千萬不要熬夜

    22歲大陸童星高君雨,15年前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被封「最紅童星」。昨(29)日晚,許久未更新動態的高君雨突然PO影片,公開自己消失半年的原因,「我得的是一種罕見的腦瘤」,她錄下剃光頭的過程,宣布將做開顱手術,今上午高君雨微博PO出她進手術室影片,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2024/03/01 11:24
  • 又騙人生女兒!《怪奇物語》女童星飆演技 本色演出融化硬漢男星

    單親家庭題材電影總是以感人肺腑的故事擄獲人心,從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到《天才的禮物》(Gifted)比比皆是,《我和我的魯蛇老爸》(Tulsa)也是一部此類的動人溫馨之作。
    2024/02/26 14:29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患皮肌炎病逝 全身器官腫脹感染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印度史上最賣座電影,童星演員蘇哈尼巴特納加,也藉此走紅,不料傳出因罹患罕病「皮肌炎」,免疫功能下降離世,得年19歲。
    2024/02/18 19:19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童星神似孫錫久! 導演曝「高價使用AI換臉」惹網怒:不尊重演員

    由崔宇植、孫錫求主演的韓劇《殺人者的難堪》,開播之後大獲好評,但其中飾演孫錫久年輕時的童星,因為真的長太像引發話題,但導演就坦言是使用了AI換臉技術,利用孫錫久年輕時的照片,套用到童星臉上,引發網友不滿,認為不尊重演員。
    2024/02/17 19:16
  • 第二波外逃要犯!13人遭廢止護照 央行前副總裁梁成金在列

    為了落實刑罰執行,確保司法威信,最高檢署在農曆過年前公開10名遭鎖定的重刑外逃要犯,並廢止並註銷護照,其中包含《海豚灣戀人》童星王欣逸,今日最高檢察署17日公布第二波「重刑外逃要犯」名單共13人,前中央銀行副總裁梁成金也在其中,他因涉超貸造成交通銀行8億餘元呆帳損失,被依背信等罪判處2年確定,通緝逾10年。
    2024/02/17 15:56
  • 殺人者的難堪/童星超神似孫錫求! 「導演揭恐怖真相」韓網氣瘋

    由崔宇植、孫錫求主演的韓劇《殺人者的難堪》2月9日已在Netflix上線,除了兩大男神相互鬥智較勁以外,引發話題的還有劇中扮演孫錫求孩提時期的童星,由於實在跟孫錫求長得太像,韓國網友一開始還狂讚導演實在太會選角,更懷疑是不是孫錫求的私生子扮演,沒想到真相曝光後震驚觀眾,也讓大家罵翻!
    2024/02/16 09:40
  • 曾和王菲拍廣告!混血童星變溜冰國手 18歲吳若瑄亞錦賽摘金

    18歲的吳若瑄是童星出身,4歲時就因精緻的混血兒臉蛋被挖掘,並跟天后王菲一起拍過廣告,如今她還多了另外一個身分,是花式滑輪溜冰選手,更在去年10月代表台灣,拿下亞洲滑輪錦標賽的青年女子組金牌。
    2024/02/11 19:09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男星出道21年!轉行市場賣雞腿遭酸「淪落」 高EQ回應被讚爆

    31歲男星沈建宏是童星出道,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後來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他近日轉行到市場賣雞腿,引發外界關注,不少網友認為他跳脫舒適圈很有勇氣,卻被媒體用「淪落」2字形容,對此,沈建宏高EQ回應。
    2024/02/08 17:46
  • 吳慷仁入圍金像獎男配角! 《但願人長久》PK最強童星黃梓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今下午2點半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公布,去年香港電影有不少大熱作品,例如《金手指》、《毒舌大狀》丶《命案》丶《掃毒3︰人在天涯》丶《七月之歸》丶《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等片,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6 15:18
  • 影音/陳昊森被童星武術驚豔 展功夫自虧:天差地遠

    2024/02/06 13:08
  • 專訪「小子」陳昊森被吳宗修武術驚豔 靠一招收服2童星

    演員陳昊森、大霈、童星吳宗修為電影《小子》接受專訪,陳昊森說有被拿下315面武術金牌的吳宗修驚豔,還把自己想像成對方來演戲,不過自虧天差地遠。
    2024/02/05 18:26
  • BLACKPINK師妹?Teddy新團驚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最美童模

    韓網近日流傳數張照片,據傳是知名製作人Teddy的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旗下練習生的合照。網友發現有「小Jennie」之稱的女童星Ella Gross、天才女舞者Bailey Sok,甚至三星創辦人的曾孫女文瑞潤都疑似出現在照片中,引發轟動。
    2024/02/05 16:49
  • 獨/還記得嗎?〈翹腳髯嘴鬚〉女童星近況曝光 月剩3千吃滷蛋度日

    前南台灣小姑娘成員蕭玉芬,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她以一頭俏麗短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實除了團體,童星出道的她,和方順吉、方婉真(方宥心)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紅遍大街小巷,她坦言當時比賽《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第五關就被打下來,只不過當時她被三立已故董事長林崑海當作乾女兒,才能和方順吉一起出道發唱片。
    2024/02/04 12:43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10大外逃通緝犯 朱國榮楊振昌等人護照註銷

    為了避免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的事件重演,最高檢察署公布10名重案逃犯的照片姓名,並且註銷廢止這些人的護照,希望盡速將這些人逮捕歸案執行,其中曾走紅童星王欣逸也促列名單中。
    2024/02/02 23:20
  • 因「海豚灣戀人」走紅!前童星殺人逃亡 被列10大重刑外逃要犯

    最高檢察署在今(2)日召開「判決確定案件外逃人犯註銷護照精進作為」研商會議後,除了決定將通緝犯之護照註銷外,還對外公布了首波的「10大重刑外逃要犯」。值得一提的是,曾因出演《海豚灣戀人》走紅的前童星王欣逸,在2016年7月殺人遭判17年徒刑後並未到案,故也被檢方列入了這波外逃要犯名單中。
    2024/02/02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