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苦惱「父母、公婆紅包怎包?」 過來人1招印象加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9: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該如何分配父母和公婆的紅包金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包紅包,是其中重要的傳統習俗,尤其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表達新一年的祝福。對此,一名人妻好奇,婚後包給爸媽和公婆的金額,該如何分配比較妥當,釣出過來人分享意見。

更多新聞:套套跟學弟討!男友4舉動太摳 她同居崩潰:拉3次才沖水

 

人妻日前透過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拋出疑問,首先談及夫妻倆的經濟狀況,雙方皆有工作,雖老公薪資比她高,但卻沒有年終獎金。如今農曆春節到來,她開始煩惱應該分別包多少給爸媽和公婆,最後強調,公婆這些年對她也很不錯。

人妻苦惱,如何跟老公分爸媽和公婆的紅包。(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公司變後宮!爸害4員工墮胎 穩交財務長「70歲又劈腿」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現身建議,大部分人認為,其實只要跟老公達成共識,各自負責各自的爸媽,或包一樣多即可。過來人也紛紛留言,「我負責娘家,他負責婆家。如果有反應錢太少,我會跟老公說」、「各自包,我們已維持這樣20多年」;也有網友補充,這一招會讓雙方父母印象加分,「要一樣多!女婿拿給岳父母,媳婦拿給公婆」、「兩邊都包一樣,你可以對自己的父母說是先生包的,要先生跟公婆說是你包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紅包#習俗#父母#公婆#金額分配#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紅包行情#印象加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3774

0.5347